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駱駝式瑜伽 美背減肥兩不誤

駱駝式瑜伽 美背減肥兩不誤

  相對於瘦腰來說,背部的贅肉更加難減。唯有運動對減去背部贅肉最有效。什麼樣的瑜伽招式既能瘦身又有美背的效果呢?駱駝式瑜伽對於瘦背和提臀來講是很好的方法哦!所以大家可以一試上面的瑜伽減肥方法!

  1)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跪在墊子上,腳背貼在地上,雙手扶住腰部。

  2)吸氣推髋向前,胸部往後仰,眼睛注視著前方。

  3)首先把左手放在左腳的腳後跟上,右手保持不變。

  4)接著再把右手也放在右腳的腳後跟上,保持胸部向後仰,髋部推向前的姿勢。

駱駝式瑜伽 美背減肥兩不誤

  5)頭部慢慢地隨著自然呼吸往後仰,拉伸頸部。

  6)保持動作10~15個呼吸,然後可以慢慢的恢復跪在墊子上,雙手胸前交疊,額頭靠在手上的姿勢放松身體和恢復呼吸。

  7)針對初學者,如果做動作時不能夠腳背貼地的話,腳尖點地的姿勢保持也是可以的。

  減肥小貼士:正確的瑜伽動作一定要和合理的呼吸方法相結合,這樣的減肥方法才會讓你的背部美起來,在做減肥瑜伽動作的時候一定要把動作做到位,才會有明顯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跳繩也是減肥方法之一

要想通過跳繩來實現減肥的願望,就要掌握好跳繩的方式,這樣才能達到應有的效果。一般來說通過跳繩減肥有兩種方式

四大招式按摩瘦腹

飯後輕松消脂肪四大招式按摩瘦腹  第一招:玉蟾吸真瘦小腹  方法:雙手抱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先快速地用力吸氣,同時雙

五種瘦身減肥茶配方,快速減掉肥肉

中國人都喜歡閒時一起喝喝茶,喝茶有很多好處。綠茶可以減肥,紅茶可以養顏,但是你知道哪些茶可以減肥茶?那就看看下面五款瘦身

30秒練舊翹臀 告別扁平

臀部由於變大和松弛,還有桔皮脂肪積聚等原因,非常容易變形。而且是我們不容易注意到的一個部位,當發覺的時候,可能已經胖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