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30秒練舊翹臀 告別扁平

30秒練舊翹臀 告別扁平

  臀部由於變大和松弛,還有桔皮脂肪積聚等原因,非常容易變形。而且是我們不容易注意到的一個部位,當發覺的時候,可能已經胖到分不清大腿和臀部的分界線了。通過30秒的鍛煉,幫你消除手腳冰冷症狀,同時達到減肥、提臀的效果。

  臀部也是公認的最能顯現女性美,也是最容易長出贅肉,成為身材管理的敗筆的一個部位之一。支撐臀部的肌肉萎縮,這個跟“盆骨移位”、“日常姿勢不好”也有關系,這些問題同樣會導致臀部下垂。

  要如何讓我們的臀部快速變緊俏?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套動作的原理吧。女性的臀部問題,大概可以分為以下兩種,了解清楚自己的問題,才可以對症下藥,快速有效塑造美臀。

30秒練舊翹臀 告別扁平

  1.下垂型臀部

  由於運動不足,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日常姿勢不正確等,就會到導致臀部松弛,臀部的最高點位置往下掉,而且大腿和臀部的分界線會越來越模糊,甚至消失不見。這種類型的臀型的人,平常就要多使用了臀大肌和臀中肌,大腿四頭肌,讓臀部的重量盡量不受重力作用的影響,這一點很重要。

  2.扁平型臀部

  由於身體的全部肌肉力量都比較弱,所以很容易會形成平面型臀部,臀部扁平、沒有立體感,給人一種顯老的感覺。由於全身肌肉力量較弱,盆骨會向後傾斜,是日常姿勢不太好的人經常會有的一種臀部形狀,所以,在一邊鍛煉臀部肌肉的同時,也需要改正不良姿勢,這樣才能讓臀部更加結實、挺翹。

  30秒教你提臀、緊臀小妙招!

  在進行30秒增溫美臀練習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比起增加練習次數和時長,以正確的方式慢慢去練習更為重要。

  【1】持續進行自然的呼吸,如果屏住呼吸,就會沒有力氣繼續進行練習。

  【2】好像要讓腹部和脊梁骨靠在一起那樣,讓腹部變得扁平。

  【3】在腹部保持平坦的狀態下,鼓起前胸進行呼吸。

  【4】肩膀不要聳起,做轉動脖子的動作,放松身體。

  【5】在做動作的時候,腰不要太過用力往後反,在腰稍感酸痛的時候就要停下來進行休息。

  【6】在有空的時候,可以進行2~3組該動作的練習。

  動作介紹:

  (1)讓松弛的臀部變緊實

  1.臉朝下,俯身躺著,彎曲膝蓋,兩腳的腳後跟要靠緊,如圖所示,讓腿做出好像在游泳一樣的姿勢。吸氣,進行接下來的動作准備。

  2.一邊呼吸,雙腳保持膝蓋彎曲,然後腿部垂直向著天花板的方向,往上抬腿。在自己可以抬起的最高點停住,一邊呼吸,一邊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0秒鐘。然後恢復到1的姿勢。1~2的動作最好是重復做3次。

  (2)平面型臀部

  1.仍然是臉朝下,俯身躺著,然後伸直的雙腳打開,兩腳的間距稍微要比肩寬一些。雙手彎曲,手掌貼著地面,撐在胸側。吸一口,為接下來的動作做准備。

  2.一邊呼氣,輕輕地用手支撐著身體,然後利用腹部和背部的肌肉,往上撐起上半身。到自己可以承受的極限之後,一邊呼吸,一邊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0秒。動作1~3最好是重復做3次。

  (3)改善姿勢,幫助提臀

  1.雙膝跪地,然後挺直腰背,膝蓋直立,雙手往上抬高。收腹,讓腹部往裡凹,然後呼氣。

  2.一邊吸氣,手臂不能彎曲,要伸直。上半身一點點地向後。在做到自己可以承受的極限之後停住,一邊呼吸,一邊保持住這樣的姿勢5秒鐘。然後慢慢恢復臉朝正前方的姿勢。注意,在做下腰的動作時,動作要緩慢些。1~2的動作最好是重復做3次。

  注意:在腰部感覺疼痛時,不能做該動作。

  想讓臀部恢復緊俏迷人,解決臀部松弛、下垂的問題,可以通過這次介紹的提臀減肥方法。通過簡單而又快捷有效的鍛煉方式,就能讓你的臀型看起來更美,同時讓腿看起來更加修長,改變全身姿態,以全新的形象示人。只需每天30秒,一起見證美麗重生。

熱門文章
減掉讓男友都犯怵的“啤酒肚”

  看看啤酒如何讓你變胖 .hzh {display: none; }   1. 啤酒的酒

看寧澤濤讓你想游泳減肥?游泳減肥攻略

  游泳運動員完美的身材一直為世人所羨慕,如果游泳運動員再配上高顏值,

想要瘦臉吃什麼食物好

   瘦臉吃什麼呢?想要從裡到外都顯得膚色好,氣色好。該怎麼做呢?相要瘦臉,改善膚色氣色,那就來試試我們為您推

瘦臀運動三妙招 助你快速提臀

臀部下垂怎麼辦,推薦三個瘦臀運動簡單又有效果,可以提拉臀部松弛的贅肉,緊實肌肉讓你的臀部頓時翹起來!這樣的減肥方法很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