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部難減贅肉怎麼辦 如何遠離虎背熊腰呢

背部難減贅肉怎麼辦 如何遠離虎背熊腰呢

  瘦背瑜伽:半月式

  站立,雙腿伸直,挺直腰身。雙手從身體兩側向上舉起,在頭頂合十。伸直雙手,注意挺胸收腹。深長地吸氣,慢慢上半身和雙手向左彎曲,頭部轉向右邊。呼氣,恢復到開始站立動作,換另一側重復練習,反復做10次。

  瘦背瑜伽:樹式

  站立,雙腿伸直,挺直腰身。雙手從身體兩側向上舉起,在頭頂合十。伸直雙手,抬起左腿,左腳貼著右腳膝蓋上。注意挺胸收腹,保持這個姿勢10個呼吸,然後放松,換腿重新練習,反復做10次即可。

  瘦背瑜伽:眼睛蛇式

  俯臥地上,雙腿伸直,臉部向下,雙手屈肘放在肩膀附近。雙腿並攏,腳掌貼地。吸氣,雙手用力向後抬起上身,直到恥骨接觸地面,保持姿勢10個呼吸,然後放下,重復練習這個動作10次。

  每天練習一次這些瘦背的快速方法,剛開始可能背部拉伸會有點累,但是讓人非常舒適。想要早日看到背上的肩胛骨記得堅持練習哦。另外,每天坐著辦公的女性也可以練習,舒展僵硬的背部。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誤區警惕越減越肥

 白領們擁有好身材不僅對工作狀態非常有利,還能幫助你得到更多的機會和青睐。辦公室是封閉的環境,好

減多少別人才會發現你瘦了

說到減肥有一件不得不提的事兒,就是究竟我們要努力瘦幾斤,才能讓人看出來,換來別人一句“你瘦了”。

警惕秋季減肥的八大誤區

  減肥是許多愛美人士都會做的事情,那麼面對秋季這樣減肥的最佳季節。有

中醫推薦 減肥治便秘的5種食物

便秘是導致肥胖的一大誘因,所以要減肥就要先治療便秘。那麼治療便秘的方法有哪些呢?特別是平常上班久坐,少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