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 4個動作緩解背部酸痛瘦背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 4個動作緩解背部酸痛瘦背

  背部肌肉較少鍛煉,要對付背部贅肉過多問題,就要在堅持基本全身運動之余還要做一些專門針對背部的運動。下面幾個小動作不僅能減背部贅肉,還能改善因長期保持同一動作而導致的腰背酸痛情況。

  動作一

  雙膝微曲,雙腳與臀部同寬站立。手臂在體側幾乎與肩同高的位置彎曲,雙手各握一個500克重的啞鈴,稍稍舉過肩膀高度。慢慢重復8到12次。

  動作二

  俯臥於墊子上,將雙腳伸直,讓雙手共同拿一個啞鈴。接著讓雙腳盡最大限度的離開地面翹起,雙臂則也要離地面。再讓拿著啞鈴的雙手向前最大限度的推開,保持幾秒鐘後再回來,反復此動作10次即可。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 4個動作緩解背部酸痛瘦背

  動作三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二位置,兩手抬向上伸直,一邊快速呼氣,一邊把手向身後抬。一邊吸氣,一邊恢復到原來的姿勢。重復動作10次左右。

  動作四

  將雙手貼緊牆壁,身體前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於地面。然後繃緊背部、收緊腹肌,慢慢壓低身體高度,到盡量低的位置時保持10秒鐘,再慢慢將身體推回至原位。重復動作15次左右。

熱門文章
快速瘦腰減肥操

辦法/過程  對於腰部兩邊  1.大字形站立,雙腳分隔,雙手向橫擴展。2.雙手向上伸直合十,雙腳堅持不動。3.左腳踏前成

夏日游泳減肥 有氧運動耗脂肪

在這炎炎夏日裡,對於減肥的朋友們來說如何通過健康減肥方法獲得清涼的同時而又能減去身上多余的肥肉、塑造完美的

坐時膝蓋夾張紙 塑造魔鬼美腿

挺背收腹,不靠椅面。如果靠著椅背,會令脊背肌肉處於拉伸狀態,時間久了容易導致腰痛。相反,如果挺背收腹,不靠椅背,不但可預

陳魯豫瘦身秘訣 空閒多運動

 有“火柴棒美女”之稱的陳魯豫,最出名的就是知性典雅的氣質,和纖瘦到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