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部減肥法 每天幾分鐘輕松減掉背部贅肉

背部減肥法 每天幾分鐘輕松減掉背部贅肉

  背部出現贅肉影響人的整體曲線,嘗試以下三種背部減肥方法,每天只需要堅持幾分鐘,就能幫你除掉背部贅肉,優美你的背部曲線。不想被別人用虎背熊腰這個詞形容你,那就從現在開始瘦背大行動吧!

  背部減肥方法一:

  做法:仰臥在床上,雙手放在身體的兩側,然後彎曲雙腿,腳後跟緊緊地貼著大腿的後側,雙手移至頭的兩側,掌心貼著地面,接著吸氣,拱起背部,也就是說,雙腳膝蓋跪在地面上,雙手用力地撐著向上拱起身體,同時髋部與腹部是向上升起的。

  溫馨小貼士:這樣有時間的時候不妨做做,堅持下去,每次堅持幾分鐘,效果將會非常顯著。

  背部減肥方法二:

  做法:雙手放在背後相握,盡量伸直手臂,同時盡力向上抬至極限,如此進行50下,這時候會感覺肩胛骨上面部位被擠壓,同時也有助於鍛煉胸部的肌肉。

  溫馨小貼士:如果雙手放在背後相握不到,不妨拿個啞鈴或者礦泉水瓶,效果也是一樣的。

  背部減肥方法三:

  做法:早上醒來,先揉揉眼睛、搓搓臉,用手向後梳頭發,然後雙手手臂從肩上伸出來,向後震震手臂,向後仰仰頭部,接著躺在被窩裡伸個懶腰或者向上挺幾挺腹部,再翻身趴下,像貓“長身”一樣用力地拱拱腰,盡量伸展腰背以及四肢的肌肉。

  溫馨小貼士:背部減肥是一個局部的減肥,但是還需要配合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游泳、跳繩等,同時還要注意飲食,注意吃得清淡些,不要多吃那些高熱量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注意控制熱量的攝入。

熱門文章
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主食類)

周一減肥食譜:  早上:一小碗麥片粥加一塊葡萄干面包  中午:一個煮雞蛋、一份蔬菜沙拉和一碗鲫魚蘿卜豆腐湯  晚上:一小

瘦腰10個運動快速減肚子

瘦腰運動一:實心球上拋  坐在一個可以調節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調節到與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頭部朝著地板的方向,雙腳勾

左旋肉鹼有用嗎 詳解左旋肉鹼

效果明顯≠立竿見影  左旋肉鹼俗稱脂肪燃燒彈,它是一種由天然產生的氨基酸,它更夠更好的將脂肪輸送給肌肉細胞消耗、可

每天30分鐘有氧減肥操 燃脂瘦得快

夏天想穿著性感的泳裝去海邊秀自己的身材嗎?那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學習一套燃脂有氧減肥操吧,只需要的是一個排球或者籃球,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