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江湖六瘦背絕學

江湖六瘦背絕學

  怎樣瘦背

  如果你還不知道該怎樣運動才能瘦出纖瘦美背,那就趕快過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推薦的幾個簡單小運動吧。它能有效的改善背部輪廓曲線,讓你輕松瘦出迷人曲線哦。想要在夏日裡秀出好身材的MM,趕快來練習簡單的下運動吧。

  雙臂後張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筆挺,雙手緊握啞鈴垂於身體兩側。將手肘彎曲抬至胸部,爾後將手臂向兩側展開,利用身體的力量將手臂向身後伸展。當伸展到極致時,保持該姿勢片刻在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該動作能促進背部脂肪燃燒,使背部更顯迷人曲線,以練就出美背。

  俯臥壓身

  俯臥在床上,手掌與雙膝著地,身子與大腿呈直線狀。手肘彎曲,將上半身向下壓,爾後將手臂伸直,將身子向上撐起,同時要讓大腿與身子保持在一條直線上。常練習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背部脂肪加速燃燒,讓你輕松瘦出美背。

  俯臥抬頭後仰

  俯臥在床上,將手臂伸直手掌撐地,雙腿微開伸直,前腳掌著地,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後仰,與此同時頭部跟著後仰,到達極限時,保持該姿勢15秒,爾後緩慢將身子恢復原狀。反復練習該運動能使你的背部得到鍛煉,常練習還能使擁有撩人美背。

  緊握拳頭

  立正戰後,挺直腰身,雙手緊握成拳,手臂屈肘要保持呈90°,手臂發力使其成緊繃狀,保持該姿勢15秒後,緩慢恢復原姿勢,爾後換另一手臂進行上述練習,這個動作能使你的手臂得到鍛煉,常這樣練習能使你輕松瘦身。

  跪坐後仰運動

  閒暇時跪坐在床上,雙手垂於腰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先後仰,與此同時雙手向後延伸撐地,當身子後仰至極限時,緩慢將身子恢復原狀。反復練習該動作能加速脂肪燃燒,常這樣練習還能使肌肉變得及時,以練就纖瘦美背。

  前屈的姿勢增加腰椎和肩胛骨的柔韌性。動作1.俯臥,將脊柱逐節向後向上抬起,保持此姿勢2次呼吸後放松。動作2.仰臥,將上身慢慢向上抬起前屈,緩慢突出氣息。2次呼吸後還原。

  坐姿

  想要擁有漂亮的背部,保持良好的坐姿鍛煉腿部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雙腳全腳掌著地,身體完全坐在椅子上,繃緊臀部肌肉。沉肩,將力量集中於丹田處,身體重量落在坐骨上。然後將脊柱一節一節抻拉開,身體坐直。

熱門文章
蘋果減肥科學嗎 是否有效

類似於“天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樣的話已經聽得耳濡目染了,那麼吃蘋果能減肥嗎?接下來,壹藥網小

有沒有瘦8斤的可能

有沒有瘦8斤的可能

蘋果抗饑餓減肥茶如何 有效嗎

蘋果抗饑餓減肥茶抗饑餓減肥茶是香港紫荊國際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減肥茶產品。香港紫荊國際是一家享譽國際的健康護理集團,結合紫

最新減肥瑜伽操午後練出好身材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們,由於工作時間忙碌,都沒有了時間去做運動,身材不僅僅走形,同時也會十分疲勞。其實,借助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