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四個瘦背小妙招 幫你美胸又美背

四個瘦背小妙招 幫你美胸又美背

  瘦背方法一

  方法很簡單,雙手在背後相握,手臂盡量伸直,盡力往上抬到極限,50下,會感到肩胛骨上面那部分在被擠壓,胸部同時也得到了鍛煉。如果雙手在背後握不到的,可以拿個啞鈴或者礦泉水瓶。

  瘦背方法二

  背部彈性操。仰臥,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屈腿,腳後跟緊貼大腿後側。雙手移到頭的兩側,掌心貼地,吸氣,拱起背部(雙膝跪在地上,雙手用力撐著把身體向上拱起,,髋部與腹部向上升)。每次堅持幾分鐘,有空就做做。

  瘦背方法三

  早晨一醒來,先揉揉眼,搓搓臉,向後手梳頭發,這就是一種很好的頭部按摩。它能使面部的皮膚紅潤,頭發黑亮。然後將雙臂從肩上伸出來,向後振振臂,向後仰仰頭。讓頭部的血液循環得到改善,胸腔多吸進一些氧氣。躺在被窩裡伸個懶腰或把腹部往上挺幾挺,有利於增強腹部肌肉的彈性。再翻身趴起來,像貓兒“長身”那樣用力拱拱腰,使腰背和四肢的肌肉盡量伸展一下,這便是一套很好的腰背健身操。

  瘦背方法四

  經常運動。每周進行健身運動,通過鍛煉可增強和伸展支撐脊椎的肌肉,不僅能保護脊柱,而且可通過吸收那些會對軟組織造成傷害的壓力而保護肌腱和韌帶。多做伸展背部的運動,可以防止、減輕背痛。堅持在工作時每隔半小時,站直身體,將雙手置於後腰上,向後傾身,伸展時動作應該緩慢而平穩。恰當提舉物品,將它盡可能與身體接近,不要伸直手臂或彎腰拾起物品,應盡量保持背部豎直,然後彎曲膝部蹲下拾起。

  針對背部減肥,大家不要只做局部運動,結合一些有氧運動能更快更有效的實現背部減肥的目的。對於上身胖,可以選擇羽毛球、健身球操、肚皮舞、搏擊操等鍛煉上肢較多的運動,這樣也能有效的牽動背部肌肉群,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兩種常見減肥運動 讓你輕松減肥

你知道常見的減肥運動都有哪些嗎?相信這種靠運動減肥來,是非常被大家認可的,很多朋友苦惱於找不到好的減肥方法

減肥藥酒有效嗎?

中藥減肥大家已經都有所耳聞了,那麼減肥藥酒有效嗎?這裡的藥酒也是中醫減肥的一種,減肥的藥引就是中藥酒。這種減肥藥酒一般具

辦公室白領美臀

  在“性感”與“低級”之間,美臀是一道障礙。 .hzh {display: none; }

將土豆減肥進行到底

.hzh {display: none; }   為什麼要選擇馬鈴薯?馬鈴薯素來有“地下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