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整形專家解析面部吸脂五個步驟

整形專家解析面部吸脂五個步驟

  面部吸脂是符合當前瘦臉潮流的一種整形美容手術,滿足了廣大不滿意自己臉部的愛美女性。面部吸脂手術在臨床上已經是一個非常成熟的一個手術項目。但是廣大愛美的女性依然要選擇一家可靠的醫院進行手術,以防萬一。

  人的容貌主要是通過面部來影響的,其中臉型對一個人的整體面部容貌又會產生很大的影響,肉肉的圓臉雖然可愛,但當你到了一定年紀就會給人一種不成熟的感覺,於是大多女性選擇了面部吸脂減肥術,以下專家為大家解析面部吸脂的五大步驟:

  (1)做面部吸脂手術前用龍膽紫標識好局部脂肪堆積的范圍,並反復用手指觸診,了解局部脂肪組織的厚度,較厚處要用龍膽紫重點標記。

  (2)麻醉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鹽水液,經切口,將麻醉藥均勻注入吸脂區皮下,直到皮膚有脹硬感。

  (3)取耳垂下方、口角紅白唇線、颏部正中等處為穿刺進針點,一般切2mm切口,吸脂針選用直徑2mm圓頭帶側孔的長針,用50m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針,經切口進入皮下脂的層,先用針頭推到最遠端,並在不形成負壓時疏通幾個皮下隧道,然後抽拉針栓形成負壓,反復拉鋸式放射狀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積較多的部位,多加壓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勻性,直到滿意為止。但要留約0.8mm~10mm厚的皮膚脂肪層。

  (4)一般面頰可吸出脂肪量為10~30ml,顴部約5~30ml,下颌部約20~35ml。

  (5)面部吸脂手術終輕擠壓吸脂區皮膚,將其內積液盡量擠出。術畢縫合切口一針,外敷紗布加壓包扎。

  大部分愛美的女性為了有姣好的臉型都會選擇做面部吸脂手術,需要注意的是,做面部吸脂手術前一定要對做手術的醫院跟醫生有足夠的了解,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最受歡迎整形熱文 整容艷照女 驚悚整容對比照 楊冪變化驚人 男子整形變女人 童顏整成巨乳
熱門文章
王菲瘦身秘籍 中醫決明子減肥偏方

看到天後王菲的身材大家都很羨慕吧。不僅歌唱得好連身材都保持的很好,那你知道王菲是怎樣保持身材的嗎?今天小編

減肥上瘾導致體重過輕當心招來7種疾病

以瘦為美的今天,人人都喊減肥。肥胖會導致高血壓、糖尿病等多種疾病,為了健康和美,適當減肥確實是好事。但是瘦不見得就健康,

餐後三招減肥操 完美瘦身助睡眠

提到減肥,如果要每天花很多時間去減肥,那麼對很多朋友來說是不切實際,那有什麼好辦法?以下就給你推薦減肥好方

甩脂機無法減肥還傷身體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們既可以采用中醫中藥的方法減肥,也可以采用中醫按摩,針灸等方式來瘦身,此外運動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