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6個瘦腿秘籍 強力消滅大腿贅肉

6個瘦腿秘籍 強力消滅大腿贅肉

  1.做高抬腿運動

  每天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想擺脫大象腿的你,想穿上短裙熱褲,那每天起床就讓大腿運動一下,給自己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吧。

  2.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因為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洗洗碗或者收拾一下廚房都很不錯,可以讓你站一會兒。你知道嗎,飯後站半個小時可以防止脂肪積累在你的下半身哦。如果有時間的話,你還可以在吃完飯後出去散步。出去走走讓大腿的肌肉得以運動,消耗攝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3.洗澡時按摩一會

  洗澡的時候最好是站著洗,這樣也可以消耗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幫大腿按摩,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復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循環,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4.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同時還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沒時間外出的時候,還可以躺在床上倒騎腳踏車,一樣有效果哦。

  5.多吃瘦腿食物

  平時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菠菜和芹菜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菠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脂肪的燃燒,而芹菜含有豐富的鉀,能有效防止和改善腿部浮腫的情況。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是它還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掉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

  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而且它的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是一種不錯的瘦身水果。

  西紅柿具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平時需要長時間站立的建議多吃些西紅柿,最好是生吃,能有效消除腿部的疲勞,加強腿部血液的循環。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同時纖維素的含量也非常多。纖維吸收水分後會膨脹,產生飽腹感;還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有效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尤其是腿部脂肪的堆積。

  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

  6.多走樓梯

  上下班的時候可以多走樓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樓或六樓,吃完午飯後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剛吃進去的東西,順便幫腿部減減肥。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的燃燒。想瘦腿不妨多走走樓梯,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熱門文章
懶女人吃了就躺也能瘦的妙招

工作壓力大,每天勤勤懇懇工作回到家只想躺著怎麼辦?晚上吃了就想躺的懶女人們快來看看有什麼妙招能瘦下來。 一

DIY檸檬水 實現“S”曲線

DIY檸檬水減肥: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顆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唱下三

夏季瑜伽五招甩贅肉步步到位

如今趁著夏季好時光,抓緊時間跟身體上的滿滿肥肉拼了吧!就算為了冬季穿衣看起來不會那麼肥胖,你也要努力一把哦

簡單2食譜 瘦出緊實美臀

瘦上臂  針對手臂線條,以下這套收手臂操,可借書本之力使肥大的臂彎消失。  1.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