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簡單四招打造元旦約會最極致美腿

簡單四招打造元旦約會最極致美腿

  美腿四招:

  第一招:腿部濃縮spa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滯留在小腿的體液,會直接導致小腿浮腫變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溫水給小腿做全面的濃縮spa,也能恨事消除小腿浮腫,恢復腿部纖細。

  工具:足夠深的木桶、精油、浴鹽、溫水。

  方法:將溫水注滿木桶,以能完全沒過小腿為准,然後加入精油和浴鹽,再把整個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同時輕揉按摩小腿,幫助排毒,緊實雙腿線條。

  第二招:用吃來減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余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第三招: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排出毒素、消除水腫,同時還可以通過刺激分布在雙腿上的重要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據說現在有一種腿部按摩機,可以代替人工進行按摩,或許會方便一些。

 

  第四招:睡覺

  可能看到這個標題覺得很有些不可思議哦,改變睡覺的一點小姿勢,也可以為小腿減負。方法就是在床尾用薄被稍稍墊高一層,讓雙腿的水平高度高於心髒就可以了。

(實習編輯:沈志耿)

熱門文章
一個奇怪的體操,能使人年輕15歲,還能減肥

提肛運動是道家養生之道,隨時隨地都可練習,如坐下看電視時也可以練習,每天都要練習,對於內分泌失調、膀胱無力,會有很大的改

胖女也有春天 五招打造窈窕身姿

於是,減肥便成了女人們的頭等大事,天天冥思哀想,怎麼樣才能當上衣架子呢?因此就有了女人的減肥大軍,這支隊伍浩浩蕩蕩不斷壯

Lady Gaga的另類減肥法

日前,Lady Gaga在接受一家電台采訪時大談其“酒精減肥法”,她說:&ldqu

4種按摩法幫你甩掉小腹贅肉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男士都逃不過長肚腩的厄運。那麼導致腹部肥胖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有什麼方法減掉男士大肚腩呢?下面小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