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腿部減肥瑜伽讓你告別大粗腿

腿部減肥瑜伽讓你告別大粗腿

  腿部減肥瑜伽一

  坐在瑜伽墊上,雙手抱著雙腿,身體和大腿呈90°的直角躺在地上,讓小腿凌空提起來保持這個動作10秒,然後把雙腿放下來,大腿壓著地面,雙手放在頭的後面慢慢抬起來。

  腿部減肥瑜伽二

  雙手打開,肩膀往後慢慢的擴張,這樣可以讓胸部變得更加挺立,有助於發育;與此同時,大腿做成弓步的動作,這樣可以鍛煉腿部的線條,讓MM的腿部線條更流暢,腿型變得更加迷人,同時還可以甩去腿部的脂肪起到瘦腿的效果。

  腿部減肥瑜伽三

  雙手分別拿著一個未開口的礦泉水瓶,右手伸直往前,手臂抬得和肩膀一樣的高度。左手稍微彎曲慢慢的往後,左腿往前踢出來,右腳站直,注意保持身體的平衡。做完這些換另一邊手臂繼續進行,重復這個動作30次。

  腿部減肥瑜伽四

  身體站直,雙手分別拿著一個礦泉水瓶,雙腿打開比肩膀還要大的寬度;身體往下彎腰,雙手伸直用左手觸碰到右腿,完成這個動作後把雙手網上評劇,這樣可以恢復到最初的站立姿勢,然後重復進行。

  學習腿部減肥瑜伽可以有效快速的幫助我們燃燒腿部的脂肪,讓腿部看起來更有型更加完美。

(實習編輯:沈志耿)

熱門文章
番茄瘦身法

午餐及晚餐只吃番茄,其余正餐可照常進食,但當然以清淡、低熱量的食物為主。  連續進行一星期,一個月只可進行一次。  效果

輕松瘦腿不費力的8大瘦小腿絕招

睡覺也瘦腿  在腰部墊一個枕頭,躺平後感覺舒服才正確。左腿屈膝,崩直右腳尖,兩手交叉平直與身體成90度伸出。兩手向後平伸

女人至愛:莓類水果美容減肥兩不誤

草莓為何能減肥?  草莓、藍莓、蔓越莓……它們可不只是有酸酸甜甜的可愛滋味,據營養學家研究發

夏季燥熱難耐 荷葉茶清新瘦下來

那麼,哪些中藥可以減肥呢?中藥減肥中當屬荷葉最消脂瘦身。  荷葉減肥茶,對於你來說也許不再陌生了。被譽為“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