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運動的竅門你知道嗎

瘦腿運動的竅門你知道嗎

  當你以全身減肥為目的的鍛煉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減肥。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煉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等。跑步是耗費熱量的好辦法,但關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由於這些人常常會覺得跑步很困難也很不舒適,所以常常都堅持不下去。而采用行走和跑步相分離的辦法就會好得多。當你不感到困難時,能夠恰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假如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能夠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上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自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煉。這種鍛煉效果是在馬路上跑步所得不到的。

  專家以為,大多數腿部減肥不勝利者,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煉,而不留意飲食。這些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但卻不太思索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而,在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分離。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食物,如快餐等。

  就耗費脂肪的狀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是相同的。在執行鍛煉方案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停止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停止而又無不良反響的鍛煉強度。以後,鍛煉時間能夠逐漸增加,但每周均勻增加的鍛煉不應超越20%。

  上述的這些方法可謂是腿部快速減肥最佳的方法了,不管大家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在這裡還要提醒大家,不管用什麼方法進行減肥,運動肯定是基礎,所以一定要多知道一些快速減肥運動來幫助減肥,望正在減肥的朋友們都可以成功。

(實習編輯:沈志耿)

熱門文章
怎樣減腰部贅肉?遵守飲食原則塑蠻腰

減掉腰部贅肉的關鍵是要管住嘴和邁開腿,日常生活高蛋白+高脂肪的飲食模式容易導致熱量超標,多余的熱量會轉化為脂肪儲存在腰部

門闩式瑜伽讓你告別水桶腰

門闩式對於瘦腰很有效果,通過向兩邊側彎軀干的動作,有效消除腰部的脂肪。同時伸展動作會運用到我們的手臂、腹部

生活中5大壞習慣 讓你變成大“腹”婆!

由於長時間久坐,腹部明顯隆起,但是四肢卻不是很胖。其實這樣的身體形態都是由於生活中的的壞習慣導致的。養成錯

什麼人最適合做推拿瘦身?

夏季成了減肥的高潮期!在形形色色的減肥法,除了抽脂手術、吃減肥藥、節食、運動等不乏追隨者的減肥方法外,中醫減肥法更是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