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女子激光減脂塑腿 為外形強行改變腿型!

女子激光減脂塑腿 為外形強行改變腿型!

  據專家介紹,人的腿型大多由基因決定。如果想要兩腿之間有間隙,人不僅要苗條而且盆骨也要寬大。塔拉說,自己每周去健身房五次,同時也保持健康飲食,但是她還是覺得自己的腿型很難看。所以,她決定為了完美腿型做一筆投資。

  專家還補充道,並沒有研究指出強行改變腿型是否會造成傷亡,但是,網絡上流傳的漂亮照片確實會誘導一些人為了減肥而導致飲食失調。

  女孩子減肥只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喜歡的衣服穿不進、第二就是看到別人的身材比自己好,又羨慕又嫉妒。所以奮起減肥,這兩原因後者居多。在網絡上看到自己某位女性朋友貼上一張圖,大家紛紛評論贊美。跟朋友一起吃飯,大家都在說她的身材好等等原因,就是激勵女性減肥的因素。

  但是也就因為這樣的原因,導致很多女孩子減肥不成功。因為這些激勵對象並非長期存在。一時的興起並不能維持著她們的減肥決心,當減肥熱潮過後。她們對減肥又開始懶散,甚至放棄。

  這個就是導致她們一直在減肥,卻一直減不了肥的重要因素。

熱門文章
OL美背操兩步走 30天成就背影殺手

大多數白領每天窩在電腦前,最嚴重的問題不是腰部變粗,畢竟這裡的脂肪不頑固,想瘦腰並不難。背部脂肪變厚卻是OL們最難減肥的

減肥不吃主食危害大 當心癌症找上身

  主食,主要指糧食,包括米、面、雜糧、薯類等。 人體每天需要的能量由三大營養素,碳水化物、

產後瑜伽減肥方式

 新媽媽都希望恢復之前的身材,其中“豐滿”的腰腹部是減肥最頭痛的部位,下

芭蕾舞踮腳動作 高效瘦腿瘦腰瘦肚子

芭蕾舞動作不僅給人以視覺上的享受,有些舞蹈動作還是減肥動作,能夠有效瘦腿瘦腰瘦肚子,尤其是其踮腳的動作,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