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7招瘦腿 14天打造完美腿部

7招瘦腿 14天打造完美腿部

   美腿最見效方式一:

    尺度姿勢站立,眼視前方。左腳向前邁出一步。關注腳跟先著地,同時定格5秒,然後再腳尖著地,邁出另一只腳,作同樣學習。關注不要彎曲膝蓋,步伐要比肩膀更寬。     美腿最見效方式二:     尺度姿勢站立,眼視前方。右腳抬起,腳尖繃直,使得小腿呈拉伸狀態。雙手配合前後擺動,此時為左手在前,右手在後,使得自己能獲取平衡。該動作定格5-10秒,然後恢復立正,完成3-4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學習。
  美腿最見效方式三:     尺度姿勢站立,右腳向後一小步,腳跟提起,重心落在左腳上。同時關注小腿和大腿保持同一直線,定格5秒,然後放下腳跟,再提起。完成3-4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學習。該動作能夠塑造腿部的整個線條,雙腿更修長筆直。
  美腿最見效方式四:     坐在椅子上,眼視前方,雙手隨意放在大腿根部上,關注小腿垂直地面,即保持尺度坐姿。然後,抬起右腳呈45度,關注腳尖抬起,然後緩緩放下。完成3-4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學習。
  美腿最見效方式五:     坐在椅子上,眼視前方,雙手隨意放在大腿根部上,關注小腿垂直地面,即保持尺度坐姿。雙腳關注互相貼合,腳跟抬起,拉緊小腿曲線。該動作能見效緊實小腿曲線,對於久坐辦公的OL,更能利用上班時間瘦小腿。
  美腿最見效方式六:     尺度姿勢站立,眼視前方,雙手自然垂下,貼在大腿兩側。右腳向前踢出,關注腳背繃直,大腿和小腿保持統一直線。完成5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學習。兩腳都學習後為一組,每天適宜堅持2-3組。
  美腿最見效方式七:     尺度姿勢站立,眼視前方,雙手彎曲交疊在小肚子前方。右腳向後45度角抬起,關注腰板要挺直,莫失平衡。完成5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學習。兩腳都學習後為一組,每天適宜堅持2-3組。
熱門文章
土豆鳴冤:我也是減肥食品

  減肥的人們都希望有既能保證營養,又不會餓肚子的減肥方法。吃土豆完全可以滿足您的這些需要。

8式減肥瑜伽 打造迷人腰線

腰腹是最容易走樣的部位,容易堆積脂肪,形成贅肉。來教你8式減肥瑜伽,助你通過簡單的瑜伽動作收緊腰腹肌肉,甩

造就性感翹臀的4大秘密武器

No.1瑜伽瘦臀  瑜伽,具有5000年歷史的古老健身運動,它能夠讓女人內外雙修,當然也能夠訓練臀部。  鴿子式A:俯臥

減肥期間早餐吃什麼

概 述 在減肥期間早餐應該吃一些比較暖的食物,而且流食更為較好,又有營養,又有一定的飽腹感,而且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