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教你數分鐘就能使下半身苗條的好方法!

教你數分鐘就能使下半身苗條的好方法!

  臀部周圍堆積的脂肪怎麼都消不下去,真是讓人如臨大敵。日本livedoor新聞網就為大家介紹了只要簡單數分鐘的伸展運動就能分解脂肪的好方法。我們的目標是讓下半身瘦下來!

  第一招兒

  1空氣自行車伸展運動:

  能在實際生活中騎自行車的話是最理想的,如果不行的話我們就在空氣中騎吧。也就是在腦海中充分想象自行車的樣子,然後在空氣中來回伸展就可以了。

  躺在床上或柔軟的被子上,抬高臀部和腰,用兩手支撐腰部。保持這種姿勢在空中踩5分鐘左右的腳踏板。一邊想象著上坡和下坡一邊調整速度。將這個當成習慣每天練習的話對瘦大腿也有很好的效果,敬請期待。

  第二招兒

  2臀部周圍及腰部的伸展:

  有效減下半身的伸展運動中,最重要的是鍛煉腰部和臀部的肌肉。

  首先坐在地板上將腿伸直,右腿膝蓋彎曲並放置在左腿外側。然後左肘一邊用力從外側按壓直起膝蓋的右腿,一邊保持身體扭曲狀態10秒。保持腰部周圍及臀部周圍肌肉的緊張狀態。然後將這個動作交換左右來回三次。每天都持續做這個動作可以慢慢讓脂肪變成肌肉。邊看電視邊做就可以了。

  第三招兒

  3消除浮腫的伸展運動:

  一整天都站著工作的話,可能到了傍晚腳和大腿就會有些脹痛。這時慢慢按摩雖然有效果,但在這裡小編要向大家介紹消除腿部浮腫的方法。

  仰臥然後支起臀部,從腰部開始將腿盡量向上抬。將腿一直抬到越過頭的位置,兩腿伸直交叉擺動,來回做30次。做完後按摩腿部。血液循環變好有利於排出下半身堆積的廢物。

  第四招兒

  4收緊骨盆運動:

  骨盆變形對下半身肥胖也有影響。據說,如果能矯正變形的話下半身就很容易瘦下來了。

  方法是:仰臥然後將手放在頭上,兩腿張開,距離約跟肩一樣長,腳趾收緊。一邊大口吸氣,一邊將兩腿抬高約10厘米。一邊大口呼氣,一邊將兩腳跟向外側打開並持續10秒。深呼吸感受來自雙腿的顫抖。這項運動雖比較累但效果非常好。

  第五招兒

  5在運動的同時瘦身:

  瘦不下來的下半身。如果把這些運動作為習慣的話肌肉就會逐漸緊繃。雖然不是立竿見影的效果,但堅持就是勝利。為了苗條的下半身大家一起加油吧!

熱門文章
烤蘋果 減肥治病新嘗試!

.hzh {display: none; }   取蘋果一個,洗淨後連皮切成4塊,剔除芯子

每天只需3分鐘 讓你挺胸做女人

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尤其是產後的女性,想讓胸部挺起來,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其實想讓胸部堅挺,並沒有大家想象中那麼困難,只

減肥出新藥 輕松減脂塑身材

據國家新藥審批專家介紹,我國過去的減肥基本上都是保健食品或保健藥品,即帶“健”字號或&ldquo

細腿指日可待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纖細修長的腿,偏偏它就是很容易變粗。妳也覺得自己的腿太粗嗎?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