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兩種床上減肥方法適合愛美懶女人

兩種床上減肥方法適合愛美懶女人

  一、全身伸展運動

  而剛從睡眠狀態中醒來,正確的運動瘦身方法應該先進行1個深呼吸同時平躺做1個全身伸展(伸懶腰),讓筋骨迅速打開,人會立刻感覺清醒,能量在增加。

  接下來連續完成翻身、貓伸展動作會效果更佳,且安全。

  二、貓伸展式

  貓伸展式是一種溫和有效的熱身方式,伸展脊椎能讓背部、腹部肌肉得到有效鍛煉;增加脊椎靈活性;緩解背部疼痛和疲勞感;改善脊椎和脊椎神經的血液流動;加固、調理伸展腹部和背部肌肉,按摩腹部器官;解決便秘問題,緩解糖尿病症狀;在懷孕期間練習也很有益處。

  瘦身動作要領:兩只手向前推,直到你的額頭貼到地面,保持胯部抬起,讓大腿與地面保持垂直,胸部,手臂和手指盡可能地向前伸展。

  保持這個姿勢三到八個呼吸,一定要舒適地伸展,不要勉強自己,它能很好地釋放背部下端的張力。

  小結:除了以上分享的貓伸展式運動瘦身法,還可以做一些瑜珈瘦身的動作來配合的效果更為的好。不過在這裡提醒一下大家,飲食的控制也非常的重要。

熱門文章
磨骨瘦臉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磨骨瘦臉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1、協商。術者向醫生表達自己希望縮小的部位,以及想要達到的程度。醫生一般會在術前對術者照X

運動成就魅力女人

連續加班三個周末,一份返工N遍的計劃書,一個聰明可愛但每天哭喊著不去幼兒園的孩子…&hell

在晨跑前吃香蕉更能幫助減肥

美國孟菲斯大學健康與運動科學系助理教授李衛東博士以為:對於一個喜歡早上鍛煉的人,一定要吃上一點輕易消化的東西,比如香蕉、

走路減肥法 時快時慢多消耗兩成能量

步行可燃燒卡路裡,但怎樣走最好?據香港“東網”10月15日報道,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一項研究指,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