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最適合白領的減肥套餐白領減肥

最適合白領的減肥套餐白領減肥

  營養學家為30-60歲的白領工作者提供的減肥食譜:

  早餐:一碗大米稀粥(放入少許雞丁)或半杯炒燕麥另加85毫升低脂牛奶;一片烤面包外加5毫升黃油;最後飲一杯水果汁(約170毫升)。總熱量約為500千卡。

  上午加餐:香蕉、蘋果或170毫升的果汁一杯。總熱量為100千卡以內。

  午餐:一份面條或全麥面包制做的三明治,外帶85克火腿及15毫升清淡的莴苣汁、蛋黃汁及西紅柿汁;飲用低熱量飲料或170毫升低脂牛奶。總熱量為500千卡以內。

  下午加餐:各類飲料(如茶、咖啡、低脂可可等);2片燕麥粉餅干或酥餅。總熱量為200千卡以內。

  晚餐;一小碗米飯;80克魚或一小盤肉末豆腐;一份炒青菜或炒芸豆;一碗清淡蔬菜湯,最後來幾片新鮮水果。總熱量在500-600千卡左右。

熱門文章
快速瘦臉小竅門 4種按摩手法擁有精致V臉

女人們都想像明星一樣擁有精致的小V臉,但大多數明星們都是靠整容來實現的,對於老百姓的我們就無需選擇整容,很容易留下後遺症

4個按摩減肥動作 讓你的臉越來越瘦

完美的小V臉總是給人“纖細”的印象。但很多人臉部往往都會有“嬰兒肥&r

瘦腹秘方 輕松打敗小肚腩

  1、晚上六點前吃晚餐 .hzh {display: none; }   專家說睡前4小

鄭多燕瘦手臂 成功甩掉byebye袖

鄭多燕減肥操是MM們瘦身鐘愛的有氧運動,裡面既有局部瘦身的動作,也有調動全身整體塑型。接下來就讓鄭多燕帶我們瘦手臂,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