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5個走路減肥技巧 讓白領們邊走邊瘦

5個走路減肥技巧 讓白領們邊走邊瘦

  久坐一族身材很容易發胖,可是又沒有時間進行鍛煉,所以走路減肥法是最佳的選擇。走路減肥不需要特意抽出時間,只要掌握一定的走路技巧就能隨時隨地減肥,不知不覺變瘦!

  1、注意走路的姿勢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時就盡量走路。走路的姿勢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夾緊,千萬不要弓腰駝背。如果走路時不緊縮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路,也無法刺激你的腹部肌肉,你的小腹就不會縮小。此外,駝背會破壞身體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運動減肥效果。

  2、加大走路的步幅

  將走路作為一種減肥的運動,就不能像平常散步一樣隨便,要適當加大步幅,只有大步流星地向前走,才能運動你的大腿肌肉,避免蘿卜腿出現。

  3、後腳跟先著地

  後腳跟先著地,而不是整個腳底平放在地面上。將重心放在前腳,每跨出一步,前腳須按照後腳跟、腳心、腳尖的順序著地,這樣走路,後腳跟會自然上提,腿的曲線就會變得緊實勻稱。

5個走路減肥技巧 讓白領們邊走邊瘦

  4、等車時的運動

  等車、等信號燈的一段時間,你也不是無事可做。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收腹練習。將往意力集中在腹部,全力收緊,感覺仿佛肚臍貼近後背,堅持6秒鐘後還原。如此反復這些簡單的練習,只要有時間就做吧!

  5、站在公共汽車上

  車上沒有座位也沒有關系。因為站著也能做很多小運動。用手拽住車上的吊環,時而用力握緊,時而放松,反復做,可以讓手腕變細。或者手握住欄桿,一邊數拍子,一邊用力向內收腹,這種方法能有效緊縮腹部肌肉,使小腹慢慢縮小。

  溫馨提示:不論是上下班還是在辦公室裡,利用走路的時間,加上一點小技巧,白領們就能敗退肥胖的煩惱啦!

熱門文章
婚前最後7天怎麼減肥:試試3日蘋果減肥法

結婚的時候,很大的新娘子都希望自己是比較漂亮的,但是身材方面還是會過不了關,那麼,准新娘婚前如何減肥?下面小編就跟大家介

跑步能減肥嗎能瘦腿嗎 運動減肥永遠是大家的首選

人們對於健康的追求遠遠超出了從前,大家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看到公園裡,廣場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健身人群,有跳廣場舞的,有打太

針灸減肥管用嗎 針灸減肥兩優點

肥胖的朋友需要減肥,那就需要好的減肥方法來幫忙,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減肥才能順利進行。那麼,針灸減肥管用嗎?  

9個美腿招數 打造纖細筷子腿

很多上班族MM都感受到了壓力,在辦公室久坐不動很容易發胖。尤其是那原本纖細的美腿,被脂肪悄悄的盯上,日積月累變成了蘿卜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