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們應該如何預防肥胖

白領們應該如何預防肥胖

  白領是肥胖的高發人群,這與他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有關,對於白領們如何預防肥胖以及減肥也是人們討論不休的話題。

  (1)選擇油脂、糖分含量少的食物:

  例如牛奶可選脫脂或低脂牛奶;飲料選擇無糖飲料;少吃油炸食物、蛋糕等。多選擇纖維含量多的食物:

  (2)避免重口味的食物:

  重口味的食物中常會添加許多調味料,這些調味料也是有熱量的,而且也會誘使你胃口大開,不自覺地多吃了一些,然後又不自覺地長肉。道理明白了,管住自己的嘴也許不那麼容易。

白領們應該如何預防肥胖

  (3)掌握進餐原則:

  早餐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想乞丐。不僅僅對身體健康很重要,也是你吃不胖的不二法則。

  (4)晚上8點後絕不吃東西:

  晚上太晚了還在吃東西,不僅會增加所攝入的熱量,使脂肪堆積。胃裡的食物還沒消化好就睡覺,還會影響睡眠質量。

  (5)冰箱不要儲藏零食:

  許多MM肥胖,都是由於吃了太多的零食。所以,一定要注意清理冰箱,除了正餐以外的食物,不要儲藏其他的零食。

熱門文章
專為OL量身打造的背部減肥法

上班族久坐辦公室,缺乏合理有效的鍛煉,很容易囤積背部贅肉。如何減掉令人討厭的背部脂肪呢?看看專為OL量身打

減肥期間 如何科學選擇高蛋白食物

高蛋白食物是減肥餐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合理攝入蛋白質能有助於減肥,那麼減肥期間如何選擇高蛋白食物呢?哪些食物蛋白質含量比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吸脂術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臉部吸脂術呢?肉嘟嘟的臉蛋讓愛美女性十分的頭疼,用化妝的方法只是做一些

浴後減肥操

夏天的特別之處就是天天都在洗澡,其實想減肥,不用特地騰出一次寫時間來運動,浴後減肥操就是最好的運動減肥方法。浴後是脂肪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