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最簡單的享瘦方法

最簡單的享瘦方法

  時間差不多是前年,當時快七十公斤。當時我可應該有140斤以上吧。身高是162cm.一開始也沒想到要減肥的,就是這次去閨蜜那看她和孩子,別人就把我當成了孩子他媽,還說什麼懷孕的時候吃胖點是當然的,但是現在小孩有半歲了,可以考慮下恢復身材的問題了,我當時一聽就傻了,原來閨蜜生下孩子坐月子到現在哺乳期,都真的沒有我胖!再找找她以前懷孕的照片,也好像是沒懷孕的我比較胖!!這下徹底刺激到我了,我都還沒交男朋友沒結婚,怎麼就能這麼胖下去?於是下定決心要減肥,不瘦絕不罷休!

  運動的關鍵是持續、不勉強,不勉強的意思不是叫你偷懶。保持運動也能提高自己的基礎代謝率。

  我推薦剛開始減肥的朋友可以從快走入手,運動30分鐘以上才能有效的消耗脂肪,結束之後記得拉拉筋,以免產生肌肉。而我現在最常做的運動是搖呼拉圈跟踩室內腳踏車。                                      

  接下來就是少吃了,不過,我所說的少吃不是代表你必須過著清淡無味的日子,而是必須認清自己的飲食習慣。減少亂吃三餐以外的零嘴、點心,並且適當的補充蔬菜、水果等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利。雖然只是隨手小動作卻能大大幫助自己的減肥計劃噢。

 

 

  如果小肚子很難瘦下來,那就要考慮一下排便問題了,便秘有幾項常見的改善方式:1、規律運動讓你的腹部肌肉更有力去推動便便;2、適量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3、補充適量的油質,因為油可以幫助潤滑;4、大量的水建議有排便困擾的朋友可以早上一醒來,在早餐前就喝500西西的溫開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噢!另外我老早就聽從了一個中醫朋友的意見,在減肥期間喝一點有減肥功效的茶飲,這樣不僅能排除運動後殘留在身體裡的自由基、乳酸,也解決了減肥期便秘和減肥瓶頸的問題。

  這就是我半年來每天的功課。如果我可以從快70公斤降到55、56,我相信你也可以,一起加油!

                                                                                                                                         

 

熱門文章
超有效瘦腿瑜伽 立刻拯救大象腿(圖)

.hzh {display: none; }   1、仰臥擺臂式瘦腿瑜伽  ①仰臥,雙腳分

劉烨推薦的男士減肥方法

那些嬌滴滴的減肥方法怎麼能適合大老爺們兒?於是越來越多適合男同胞們減肥的運動盛行了起來,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劉烨的男士減肥方

夏季減肥不反彈,簡單方法幫你忙!

對於很多人來說,減肥可是全年的任務,夏季自然也不例外。夏天減肥遠比平時的消耗要大,這時堅持正確的運動方法並適當控制飲食,

正確飲用減肥茶 瘦身效果加倍

荷葉茶:愛吃油炸食品的胖胖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