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瘦身:米飯當主食

男士瘦身:米飯當主食

  台灣台中市27歲楊姓計算機工程師參加島內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減重班3個月,他以米飯當主食,靠著控制熱量與運動,原本體重近百,如今體重不到70公斤。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誤以為進食米飯反而更易讓人發胖,所以在減肥期間,我們都會極力控制住自己,不會進食米飯類澱粉含量較高的食物。其實,米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具有極強的飽腹感,只要你把握住一個量,不要進食過多,不會造成體重飙升這樣一種情況。下面為男性朋友們介紹幾個米飯食譜,讓你吃出健康,吃出好身材。

  紅豆米飯

  紅豆,本身就具有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配合米飯,減肥效果更佳。

  材料:紅豆、大米

  做法:紅豆先浸泡一小時,將其放入適量的大米,加上適量的水蒸煮即可。

  白蘿卜條米飯

  白蘿卜,生性偏涼,可以很好的促進消化系統運作。

  材料:白蘿卜、大米

  做法:將白蘿卜洗淨切好,待米飯煮開,將白蘿卜放入鍋中,等片刻,即可。

  紅薯米飯

  紅薯,可以改善便秘的症狀,促進腸胃蠕動。

  材料:紅薯、大米

  做法:紅薯洗淨去皮,切成小塊狀;待米飯煮開,將其放入鍋中即可。

  男性朋友們減肥很多都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健美的身材,而不是追求那種骨感美。配合上面的幾個米飯食譜,加以運動鍛煉,不進食高熱量食物,也可以像台灣男子一般變型男。

熱門文章
簡單介紹針灸減肥的價格是多少

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變得苗條,更瘦,所以,很多的人會選擇減肥方法,減肥方法那些很多,比如飲食,飲

游泳減肥 塑型又美膚

游泳利於減肥的原因在於:游泳消耗的能量大。游泳是一項激烈的運動,游泳時消耗的能量較跑步等陸上項目大許多,故

楊冪挺大肚回港 小鳥腿依舊纖細

挺著大肚子的楊冪似乎已經習慣記者,親密挽上劉恺威進關。從記者拍的照片來看,現在已經懷胎7個月的楊冪,套上一件黑色大外套,

過度減肥要謹防便秘出現

便秘是很多人不得不面對的一個問題,有人的便秘是節段性的,一段時間消化是很好的,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又會出現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