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快速減肥食譜——柚子減肥餐

男士快速減肥食譜——柚子減肥餐

  減肥不僅是女人的問題,男人也有這樣的困擾。而男性減肥跟女性減肥不同,不是所有的減肥方法都適用。那麼,男士怎麼減肥?如何才能快速減肥呢?今天,健客網減肥小編為你介紹男性快速減肥食譜——柚子減肥法,飯前吃柚子,讓你快速減肥瘦出來。

  男士快速減肥食譜中,當然不能少了柚子了!柚子減肥,是因為纖維含量多,易產生飽腹感。然而它的熱量卻很低。含有豐富果酸,能有有效刺激胃腸黏膜,從而抑制亢性食欲,對於男士減肥很有幫助的。那麼柚子減肥的男士快速減肥食譜都有什麼呢?

  男士快速減肥方法1:飯前吃半個柚子

  在用餐前15分鐘,吃半個或1/4個柚子,重量估計在半斤以上。酸酸甜甜的柚子能有效控制食欲,讓你在吃飯的時候減少吃飯的分量。而且柚子可以吸收體內的脂肪。每餐前都這樣吃,堅持一個月,你的腰圍和小肚子能明顯變小,搖身一變成瘦人哦。

  男士快速減肥方法2:把柚子當零食

  在減肥過程中,通常會感覺自己餓的快,或特別想吃東西,這時你可選擇柚子當零食,把巧克力、餅干、膨化等食品統統甩開,讓酸酸甜甜的柚子成為你的瘦身幫手。這樣就可以減少脂肪的堆積啦!而且可以把體內的脂肪排出來。

  男士快速減肥方法3:柚子冰糖汁

  材料:柚子半個、冰糖少許、純淨水適量

  做法:

  1、先把柚子去皮,分成小瓣,放在碗中待用。

  2、將柚子和水放入攪汁機內,攪出的汁倒入杯中,放入少許冰糖即可飲用。這個方法最適合喜歡喝果汁的MM們,每天喝上幾杯,一個月就能見效啦,輕輕松松便能瘦一圈。

熱門文章
輕松瘦腿只需 瑜珈減肥

腿是女性朋友的一大靓點,那麼如何在生活中保持完美的美腿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瑜珈動作助廣大女性朋友完美

驚悚 瑜伽課上多了折壽

“小狗後仰式”能減緩腰痛,“朝日致意式(sun salutations

簡單的消除贅肉的伸懶腰運動

每天讓自己的的後被不再長出贅肉來,就在你工作的空余時間伸一下懶腰,可是能夠起到很好的瘦身作用哦!小吃身上的

晚餐減肥食譜,吃出苗條身材,你約嗎?

對於減肥的人來說,節食是很常見的,尤其是晚飯,大多數人都是不吃的,其實這對於減肥是非常的不利的。下面小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