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玩機車的男人,都是行走的荷爾蒙!

玩機車的男人,都是行走的荷爾蒙!

  在沒有車的時代,能夠御馬而來的男人大都身型健美、能力突出,當然,那時候騎得起馬的男人財力也不容小觑,這些才是女人們為白馬王子神魂顛倒的根本原因。轉換至今天,男人們的座駕成了車子,最直觀展現男性肢體語言和力量美的,正是機車!

  在一眾魅力十足的名人明星當中,喜歡機車的可不少——

  貝克漢姆

  ▼

  作為在時尚界有一席之地的頂級體育明星,小貝愛機車也是出了名,常常被粉絲和狗仔抓拍到駕多部車出沒的身影。他標志性的花臂和機車的組合,讓他迸發出了另一種不一樣的男性魅力。

  布拉德皮特

  ▼

  當年曾與喬治克魯尼齊名的好萊塢美男皮特,總是與機車一同出現在狗仔的鏡頭前,是名副其實的機車明星。

  而事實上,安吉麗娜朱莉也是個機車迷,這與她大女人的形象不謀而合。或許當初正是因為這個共同的愛好,讓她與皮特走到了一起(雖然現在已經撕逼了)。但你不得不承認,年輕時的她確實是不折不扣的機車辣妹。

  雖然國內的機車文化沒能成為過主流,但卻有一眾實打實的機車擁趸——

  胡軍

  現在國內最炙手可熱的機車明星,之前更獲贈世界一流機車大師JesseJames純手工定制的專屬機車一台,這可是被機車迷譽為“有錢也買不到的身份象征”。

  李晨

  但中國第一位獲得JesseJames專屬定制機車的車主,其實是李晨。從藝前曾為北京摩托車隊效力的大黑牛,可是貨真價實馳騁在賽場上的摩托賽車手!也正是這樣一位鐵血硬漢,才有資格贏走我們女神范爺的芳心呀。

  不過機車也不只屬於北方漢子們,上海一支本地哈雷機車俱樂部——RoadHunterClub,名聲在外。

  俱樂部成員們盡管來自不同的職業,但憑著對機車全身心的熱愛,他們聚集在了一起,用轟鳴的油門與激情速度來釋放內心真實的自我。

  機車風所代表的工業美學、自由不羁與特立獨行,正契合了G-Star所推崇的RAW精神。

熱門文章
深秋吃冬瓜減肥食譜 利尿消脂

  冬瓜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相信很多減肥的MM都嘗試

3大妙招 讓走路減肥效果更好

  大家每天都會走路——上班要走路、上學要走路

背部吸脂,讓你做背影美人

隨著社會發展,我們可以背部吸脂整形方法來達到減肥效果。  苗條的身材要從一個人的面部、腰腹、背部、腿部來展現,其中背部是

哪些中草藥可以用來減肥?

赤小豆:  性味甘酸平,入脾、心、小腸經,具有較好的利尿消腫、解毒作用。《食療本草》雲:“久食瘦人&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