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瘦身:米飯才能當主食

男士瘦身:米飯才能當主食

  紅豆米飯

  紅豆,本身就具有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配合米飯,減肥效果更佳。

  材料:紅豆、大米

  做法:紅豆先浸泡一小時,將其放入適量的大米,加上適量的水蒸煮即可。

  白蘿卜條米飯

  白蘿卜,生性偏涼,可以很好的促進消化系統運作。

  材料:白蘿卜、大米

  做法:將白蘿卜洗淨切好,待米飯煮開,將白蘿卜放入鍋中,等片刻,即可。

  紅薯米飯

  紅薯,可以改善便秘的症狀,促進腸胃蠕動。

  材料:紅薯、大米

  做法:紅薯洗淨去皮,切成小塊狀;待米飯煮開,將其放入鍋中即可。

  男士減肥要注意哪些問題?男士減肥除了要注意飲食,控制飲食讓體重降下來之外,還需要多做運動,這樣即使體重減下來了,人也不會顯得很瘦弱,而是顯得很有男人味,男士減肥要做型男,而不要做弱男!

熱門文章
居家瘦腿操 一個月打造完美雙腿

腿部的線條是女性在夏天最為關心的一個部分,那麼如何在瘦出好的腿部線條來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套瘦腿操

8大健康快樂減肥法 輕松瘦身

  快速減肥會造成反彈的後果,走上健康減肥之路才能讓你永葆苗條。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健

自制減肥美食讓你輕松吃到瘦

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肥胖的身材是一件非常令人煩惱的事情,飲食減肥方法是現在比較受大家青睐的一種減肥方式

自制減肥零食 南瓜和向日葵瓜子

減肥在控制飲食的時候,容易饑餓,這時候吃一些熱量低,飽腹感強的食物,不僅能抑制食欲,還有助於脂肪的燃燒。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