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非洲部落以胖為美 男人越胖越受歡迎

非洲部落以胖為美 男人越胖越受歡迎

  早在半年之前,就有媒體曾報道過這樣一個案例。在泰國普吉島的某個小村莊裡,這裡的女性以胖為美,這個村子女性的體重大部分都是超過了100kg。相反,體重越輕的女性大多部受歡迎,只能孤獨終老。

  埃塞俄比亞的波蒂部落,男人越胖越受歡迎,在比胖大賽中勝出的男人不僅可獲得獎勵,還將終生被視為"英雄"……

  據悉,這個非洲部落的男性,自古以來,就以胖為榮耀。克林格是一個最好的榜樣。克林格的身材符合了當地人的審美,該部落的女人們都喜歡擁有克林格那樣的身材。如養成克林格的身材也成為了該部落男性的最大追求。

  我想,"以胖為美",或許是很多肥胖人士最夢寐以求的吧?但是,從現代社會的角度而言,無論是審美還是健康的角度出發,肥胖都是不健康的。肥胖不僅影響一個人的外在形象,更多的還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各種疾病。因此,遠離肥胖,才是當務之急。

  對於男性朋友而言,挺著個大大的肚子,這樣真的好嗎?有調查顯示,腰圍越大,患高血壓的危險性也就越大。20-30歲間腰圍增粗,高血壓的發生率要比同年齡腰圍正常者高1倍;40-50歲間腰圍增粗,高血壓的發生率要比同年齡腰圍正常者高50%。

  想要改變你腰粗肚大的情況,必須減肥。除了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外,一定要堅持鍛煉。男性發福不是幸福和財富的象征,重視肚子發福後的健康隱患,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制定合理的減肥計劃,以達到健康養生的目的。

熱門文章
水腫型手臂該怎麼減

水腫型手臂該怎麼減?水腫型手臂最明顯的就是手臂內側,按壓上去缺乏彈性,常常有腫脹感。通常這種水腫型手臂多出

第一眼的性感從手臂開始

如果你不考慮為胖手臂減肥,每一次投向它們的視線都會被橫向擴張,你看上去至少比實際體重“胖”2~4

女性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 首先會清腸

通絡操減肚子上的贅肉  1、身體坐直,雙手虎口叉在腰間,虎口處用力,肌肉處於緊張狀態,在腰間上下摩擦。  原理解析:幫助

五款排毒食譜 快速恢復好身材

  每逢休周末或是節假日,總免不了大吃大喝,怎樣才能在大吃大喝後快速排毒,保持一個好身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