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按照體型瘦身更佳

男人按照體型瘦身更佳

  減肥瘦身,男人和女人其實都差不多,只因男人和女人的體質不同,故而在減肥的力度上可能要加大一些而已。那麼,男人如何減肥最有效?不妨根據體型減肥。學會一些正確的減肥方法,根據體型減肥,更快速有效。

  香蕉型

  這類人往往身體瘦弱、脂肪少、肌肉力不強、體力也不佳,內髒器官也不太健康。運動時,應該先慢慢鍛煉好基本體力,逐漸強化肌肉力量、持久力及身體柔軟度,再進行重量訓練,參加有氧運動、跳繩、游泳等動態運動。瘦弱型的人要特別注意飲食。應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以增進內髒機能,增強肌肉力,還要多攝取維生素類食物。

  虛胖型

  看起來瘦弱,卻有很多脂肪的人,肌肉力量和內髒器官的功能往往不強,體力不好。這類人適合的運動是步行、爬樓梯、跳繩、游泳等能使脂肪燃燒的運動。飲食應該避免暴飲暴食,少吃甜食,少吃脂肪量高的食品,但要攝取高蛋白食品。

熱門文章
瑜伽動作動靜結合 塑造玲珑曲線

 瑜伽和太極是東方的古國的傳統養身修法之道,兩者在本質上有很大的相通作用,這兩個減肥方法對於身體

酸奶什麼時候喝最好,酸奶減肥法介紹

概 述 我們知道酸奶在我們生活中絕對是非常受到人們歡迎的,很多的朋友也特別的喜歡酸奶酸酸甜甜的味道

薦!針灸減肥 非常有效

★針灸減肥法  祖國醫學源遠流長,在浩如煙海的祖國醫學文獻中,中醫經絡(針灸)減肥是我國傳統醫學寶庫中的一支奇葩。  醫

讓腿在不知不覺種變細的6個好習慣

1、多快走,多縱跳  多抬腿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環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