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性減肥也可選擇瑜伽

男性減肥也可選擇瑜伽

  瑜伽是很多女性喜歡的減肥方法,其實對於要減肥的男性來說,瑜伽也是一個好的選擇,今天小編為你介紹適合男性的瑜伽減肥方法。

  展臂式(雙臂向上舉)

  上臂向上舉過頭,雙臂分開與肩同寬,稍朝後仰頭,雙臂上舉時吸氣。

  益處:伸展腹部髒器,因此消除過多的脂肪,並改善消化。鍛煉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強脊神經,開闊肺葉。

男性減肥也可選擇瑜伽

  前屈式(手觸腳式)

  身體向前屈,直到雙手觸到腳的任何一側,或腳前的地上。使前額觸到雙腿(拉傷),雙膝保持伸直。身體前屈時呼氣,在最後位置時試收縮腹部,最大量地呼氣。

  益處:有助於消除或預防胃部或腹部疾病,減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消化。有助於消除便秘,使脊柱柔軟,加強脊神經。

  提醒,瑜伽減肥前別忘記進行肌膚的熱身運動喔。

熱門文章
緊實手臂啞鈴操

夏季時,穿上無袖的小背心,是最清涼消暑的打扮了,但是仍有很多人,總是用衣物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就怕被別人看到肉肉的手臂,

美麗要健康

比較與眾不同的是,中醫非常注重生理周期保養。女性受到荷爾蒙的影響,減輕體重較男性來得不易。而生理周期正常與否,也攸關新陳

簡單瘦臉三步曲 讓你圓臉一秒變V臉

想要擁有精致的小臉嗎?相信很多的MM都有同樣的希望。但是,現實生活中,有一部分的MM就算擁有性感的身材,可是她們的臉還是

嬰兒肥怎麼辦 4招瘦臉瘋狂減肥v字臉

想要瘦臉,除了可以按摩,飲食也能幫助瘦臉,想要瘦臉吃哪些食物好呢?  1。紫菜  在平時吃東西的食物,要想達到瘦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