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兩款水果吃法開胃又瘦身

兩款水果吃法開胃又瘦身

  很多愛好美食的女性都會有那種看著美食卻沒有胃口的情況,那麼有哪些開胃又瘦身的食譜呢?我們日常會吃到各種各樣的水果蔬菜,橘子和山楂也是比較常見的,下面小編要給大家推薦的是幾款橘子和山楂的減肥食譜,幫助大家開胃又瘦身。

  橘子開胃瘦身吃法

  橘子作為生活中常見的水果,橘子內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便有減肥功效。將橘子放置煎鍋干炒(不放油),直到橘子表皮略顯焦黑。橘子略涼再剝皮吃橘肉,記住要先吃完橘子才吃飯!吃橘子時,要連白色的纖維絲一起吃進肚裡。橘子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其中的水溶性纖維吃進肚裡時會吸水膨脹、增加體積,而讓胃部神經以為已經吃飽。假若在飯前吃橘子,更會減低食欲,而有減肥成效。

兩款水果吃法開胃又瘦身

  山楂開胃瘦身吃法

  大部分人都知道山楂可以開胃。山楂含蘋果酸、抗壞血酸、酶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有降血壓、促進胃腸消化的作用。山楂具有很好的健胃助消化作用,且山楂中含有脂肪分解酶,對減肥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以下給大家介紹兩款山楂減肥食譜。

  1.消脂山楂湯,做法還是比較簡單的,准備材料:山楂500克,白糖100克。以水清洗山楂,去蒂、籽用水煮,山楂爛熟放入白糖,飲其湯。

  2.瘦身山楂茶,做之前准備材料:山楂500克,干荷葉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將以上幾味共研細末,分為10包,每日取一包沸水沖泡,代茶飲,茶淡為度。

  有哪些開胃又瘦身的食譜呢?上述給大家推薦的是橘子和山楂的開胃瘦身吃法,日常生活中還有很多能夠幫助大家開胃又瘦身的食物哦。平常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飲食營養均衡,適當的進行身體鍛煉,減肥效果會更好哦。

  

熱門文章
瑜伽瘦身 全面對抗肥胖

以腹部為中心的普拉提動作主要修腹,而以瑜伽為中心的動作則幫助你拉長肌肉,使你看起來更加苗條。下面這套動作,每星期做3~4

地三鮮:盡量少吃,盤點養生食物

地三鮮,盡量少吃  地三鮮中土豆經過高溫油炸後,會生成丙烯酰胺等致癌物;茄子富含維生素P和抑制角苷,常吃能降血脂,但具有

時時動一動 預防肥胖助瘦身

不愛運動不但容易讓我們體內吸收熱量得不到及時的消耗,而且也容易降低身體的基礎代謝效率,對健康和減肥都沒有好

自制減肥茶排毒去油輕松瘦

其實我們常聽到的減肥茶,只是一個統稱罷了,你可以叫它瘦身茶、消脂茶、花草茶等,你高興叫它什麼就叫什麼。事實上只要牽涉到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