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性減肥:輕松打造肌肉男

男性減肥:輕松打造肌肉男

  有一些男性減肥不僅僅是想減輕體重,還有想要鍛煉身體肌肉的意思,那麼要怎樣才能打造強壯的肌肉男出來呢?

  強健的腹肌是男人的“名片”,就像苗條的身材是女孩的“名片”一樣。擁有發達的腹部肌肉,能增加男人的自信心。比如劉德華與郭富城,便經常有意無意地炫耀那幾塊健碩的腹肌。那怎麼樣才能減肥打造出強壯肌肉男呢?下面就來看看鍛煉方法吧!

男性減肥:輕松打造肌肉男

  怎麼減肥打造強壯肌肉男?

  體弱者可先按廣播體操的節奏,做一些體前屈、體側屈、轉體、展體和仰臥蹬車輪等動作,等腰腹力量增加了,再做難一點的或增加次數。

  腹肌練習每周做2~3次即可,練習前要作腰部和相應關節的准備活動,不要長時間、超負荷練習,以免出現腰扭傷、腰肌勞損和椎間盤突出等傷病。

熱門文章
左旋肉緘可以減肥嗎?有效果嗎?

左旋肉緘可以減肥嗎?有效果嗎?

番茄熱量低 常吃減肥

網友問:聽說吃番茄可以減肥,是真的嗎?  專家答:如果多吃番茄,少吃高熱量的食品,確實有減肥的作用。番茄的能量很低,每1

埋線減肥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埋線減肥安全無副作用,是愛美人士們的新寵。那麼埋線減肥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埋線

24小時自然瘦身法 減肥美眉至愛

  忙碌的都市女性很難每天抽出時間來減肥。那麼,有沒有什麼減肥方法可以讓MM自然而隨意地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