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什麼是腹肌撕裂者?

什麼是腹肌撕裂者?

  什麼是腹肌撕裂者?

  腹肌撕裂者是非常受歡迎的腹肌鍛煉方法。整個做下來要十幾分鐘,分為12個動作,3次刺激,鍛煉完了以後腹肌會有像撕裂一樣的疼痛,所以叫腹肌撕裂者。腹肌撕裂者對肌肉的持續刺激感特別強,難度特別大,建議初學者量力而行循序漸進來進行鍛煉,配上飲食,你會發現付出會有收獲。

  1、腹肌撕裂者做不下來,怎麼辦?

  撕裂者是一套核心肌群訓練組合,屬於自重訓練,自重訓練除了考究本身的肌力以外,還有自身的體重,比方說,AB兩個人身高,體重,骨骼量,各肌群肌肉量,肌肉素質完全相等的情況下,B比A多了30KG脂肪,那麼B做自重訓練肯定比A難得多,相應的,做一套相同的自重訓練比如撕裂者,B的訓練效果也比A好得多。因此撕裂者做不下來或者做起來很輕松都很正常。如果你撕裂者做不下來,那麼恭喜你,撕裂者是一套非常適合你的腹肌訓練課程。他不但可以提高你的肌肉維度,還可以為你的腹肌塑性。

  首先,你可以通過基礎腹肌訓練找感覺,增加腹肌力量,比如仰臥起坐(不要用仰臥起坐椅、腿自然卷曲,不要固定或者找個凳子貼住屁股,把小腿放在凳子上),卷腹、仰臥抬腿等動作。動作時速率放慢,念動一致,感覺腹肌的收縮,學會腹肌發力,然後慢慢開始嘗試做撕裂者。

什麼是腹肌撕裂者?

  2、撕裂者做完還可以做,還要做嗎?

  肌肉增長的原理是通過大重量,低次數的無氧訓練刺激目標肌群,使肌纖維斷裂,之後再補充蛋白質、熱量修復之後的肌肉就會變粗,力量會增強。打個比方說,你可以深蹲100KG,然後你每周兩次深蹲訓練,一段時間以後,你可以蹲110KG了,你還繼續之前的訓練重量,最終的結果就是,你就永遠停留在110KG,好吧,或者120KG。

  腹肌撕裂者同理,你做一組下來跟吃飯一樣沒感覺,你練這個還有意義嗎?撕裂者做完還能做,如果你是減肥的話,可以1,2連做兩次,一個小時,當有氧減肥了,還可以對腹肌塑性。如果你是要增加腹肌維度的話,負重基礎腹肌訓練吧,畢竟負重是無上限的。20KG仰臥起坐6*15不能滿足你了,就改20KG好了,20不夠再25。

  3、我想要6塊(8塊)腹肌,做撕裂者可以嗎?

  如上所述,撕裂者屬於自重訓練,如果你做起來SOEASY。且腹肌不顯露的話,你的問題就不在腹肌上了,也許你需要減肥,讓你強悍的腹肌突出厚厚脂肪的包圍圈,你見過挺著一對肉奶的漢子有6塊腹肌的麼?如果你很瘦,也請自己捏一把肚子上的脂肪有多厚,體重輕不代表脂肪少。如果你做起來很困難,撕裂者絕對可以增強你的腹肌,不過看不看得見,還是取決於你肚子上有多少肥油。

  4、腹肌撕裂者可以天天做嗎?

  腹肌撕裂者不需要天天練,如果你不配合其他的運動,你更沒必要每天練腹肌撕裂者。效果不好,還可能會拉傷肌肉。任何肌肉都是休息的時候才得以生長。所以請大家不要急於求成。隔一天鍛煉一次最好。

什麼是腹肌撕裂者?

  5、未成年可以做腹肌撕裂者嗎?

  最好不要做,因為腹肌撕裂者是高強度鍛煉。18歲之前人體尚處於發育階段,練肌肉會讓肌肉包裹住骨骼,對骨骼發育有一定影響。建議還在發育的都多跑步跳繩跳高打球,可以長高又可以強身健體保持身材。

  6、什麼是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指人體在氧氣充分供應的情況下進行的體育鍛煉。也就是說,在運動過程中,人體吸入的氧氣與需求相等,達到生理上的平衡狀態。簡單來說,是指任何富韻律性的運動,其運動時間較長(約15分鐘或以上),運動強度在中等或中上的程度(最大心率之75%至85%)。

  是不是“有氧運動”,衡量的標准是心率。心率保持在150次/分鐘的運動量為有氧運動,因為此時血液可以供給心肌足夠的氧氣;因此,它的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持續時間較長。要求每次鍛煉的時間不少於1小時,每周堅持3到5次。這種鍛煉,氧氣能充分酵解體內的糖分,還可消耗體內脂肪,增強和改善心肺功能,預防骨質疏松,調節心理和精神狀態,是健身的主要運動方式。

熱門文章
一周瘦6斤 懶人減肥食譜

星期一:香菇高麗菜湯  早餐:1.全麥花生土司四片、花生醬1茶匙2.黃瓜、番茄三色沙拉大黃瓜片、小黃瓜片、蕃茄各50克3

如何瘦手臂?四大瘦臂動作兩周還你纖細手臂

擁有纖細的胳膊是女性朋友的夢想,那麼,如何瘦胳膊呢?這裡告訴你幾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做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

去除水腫4方法 成就你的性感美腿

瘦腿動作一  以左側身體為著地點躺在地上,左臂屈肘托住頭部,右臂屈肘後,將右手放在腰部前面的地面上,左腿拉伸著地,右腿屈

每天做多少運動才會有助減肥?

每天做多少運動才會有助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