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也要腹部減肥

男士也要腹部減肥

  男士因為工作關系經常需要在外應酬,喝酒的幾率也比女士高,於是腹部肥胖就成了男士常見的局部肥胖問題,它不僅僅是影響了男士形體的美觀,而且對身體也是有一定的危害。所以腹部肥胖的男士們一定要學習今天介紹的腹部減肥方法。

  腹部肥胖常伴有脂肪肝、高膽固醇、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腰腹肥胖分為兩種,一種是不良的生活習慣,愛吃夜宵,零食,久坐不動,造成腰腹脂肪堆積,形成腰腹肥胖,這種脂肪堆積於皮下組織,減下來比較容易,反彈也容易。另一種是長年累月的高膽固醇高脂肪的吸收,脂肪堆積於內髒中,這種腰腹肥胖減重不易,也常伴有一些“富貴病”,這種腰腹肥胖減肥一定要小心,一定要選最健康的減肥方式減肥,才能盡快恢復身體健康。

  下面小編給你的腹部減肥方法提出幾點建議

  1.多多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2.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澱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男士也要腹部減肥

  3、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

  正確做法:

  仰臥起坐的正確做法如下: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腳部平放在地上。平地上切勿把腳部固定(例如由同伴用手按著腳踝),否則大腿和髋部的屈肌便會加入工作,從而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再者,直腿的仰臥起坐會加重了背部的負擔,容易對背部造成損害。根據本身腹肌的力量而決定雙手安放的位置,因為雙手越是靠近頭部,進行仰臥起坐時便會越感吃力。初學者可以把手靠於身體兩側,當適應了或體能改善後,便可以把手交叉貼於胸前。最後,亦可以嘗試把手交叉放於頭後面,但每只手應放在身體另一側的肩膀上。千萬不要把雙手的手指交叉放於頭後面,以免用力時拉傷頸部的肌肉,而且這亦會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

  初學者要避免一次過做得過多次數的仰臥起坐,最初進行時可以嘗試先做5次,然後每次練習加多一次,直至達到15次左右,這時便可嘗試多做一組,直至到達3組為止。

  點評:仰臥起坐可以對安寧市的腹部肌肉進行局部的鍛煉,不僅可以腹部減肥,還可以鍛煉腹肌。

  4、仰臥起坐後要進行腹部按摩

  此法是簡單有效的方法。它同時還適合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為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這種操作方法有簡單易學,並感覺舒服、見效快等優點。操作時肥胖仰臥於床,解開扣和褲帶,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讓家人面對肥胖者坐於左側床邊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用三指疊按於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但飯後或特別饑餓時不宜操作。慢性病在按摩一個月後,休息幾天再按摩。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痛為宜。

  另有一法即將兩手手指並擾,向前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5、注意飲食

  a、吃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胡蘿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蘿卜素,而柑橘、櫻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佼佼者。

  b、獲得更多的硒。

  硒不僅可以抗癌,還能降低腹部肥胖的發生率。許多食品都含有硒,但很難知道是否達到推薦量55微克/天,因此,應養成服用補充劑或吃各種不同食物的習慣。

  c、多吃魚和蛋。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調查結果表明,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飽感和增加能量,幫助減肥,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男士也要注重自己的外形啦,不要再以為腹部減肥只是女人做的事情,想要拋棄自己的“大西瓜”,想要學習腹部減肥的有效方法就快跟小編需餓起來吧。

熱門文章
檸檬減肥 效果眾所皆知

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眾所皆知的多,美眉們通常將它拿來美白肌膚,它促進腸子蠕動的功能也常被減肥中的人作為輔助飲食用呢! 

懶人必看的懶惰減肥法

跳曼波舞(mambo)  曼波舞是一項通過排汗而達到減肥目的的運動。保持一個固定的姿勢30分鐘可以充分鍛煉你的下半身肌肉

得了肥胖症該怎麼呢?

概 述 我家孩子才8歲就比別人家孩子重好多,我都懷疑是不是得了肥胖症,這個繞著我轉,現在同學也都嘲

夏季如何減肥 喝7款果汁

  夏季如何減肥?在夏季,因為天氣悶熱,很多人的胃口都不太好,所以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喝冷飲或者是吃冰西瓜,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