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減肥食譜法是男士有效的減肥方法

男士減肥食譜法是男士有效的減肥方法

  有哪些減肥食譜適合男性朋友呢?很多想減肥的男性朋友都會問這個問題。好的,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男士減肥食譜,男士減肥食譜法是男士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

  男士減肥食譜一

  減肥到現在,想過放棄嗎?趕快觀賞幾部俊男美女演繹的佳片。畫面上漂亮美眉的完美身材和迷人樣貌,會給你帶去無窮動力。向著高標准不斷努力吧,好身材一定是你的!

  早餐:茶蛋1個;

  午餐:白蘿卜為主菜,米粥1碗;

  晚餐:菠蘿。

  主打減肥菜:白蘿卜,白蘿卜味甘性涼,有消膩、去脂、化痰、止咳等功效。它還含有膽鹼物質,能降低血脂、血壓,非常利於減肥。

男士減肥食譜法是男士有效的減肥方法

  男士減肥食譜二

  要想瘦身成功,必須在運動的同時嚴格控制飲食。大運動量使人胃口大開,更快產生饑餓感。此時如果放開肚皮胡吃海塞,之前的辛苦必將付之東流。一心只想著減肥,皮膚好像沒有以前好了!記住:減肥期間要特別重視養顏噢!

  早餐:米粥1碗;

  午餐:綠豆芽為主菜(炒、拌都可),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黃瓜。

  主打減肥菜:綠豆芽,綠豆芽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多種維生素。它非常適合制作家常菜,或涼拌或烹炒,全都美味無比。經常食用綠豆芽有助於消膩、利尿、降脂。

  男士減肥食譜三

  減肥者常會覺得饑餓,可以吃少量的低糖水果充饑,明天是周日,建議安排一些娛樂活動,鞏固來之不易的減肥成果。今晚,還應該寫一篇日記,認真總結一周的減肥經驗。

  早餐:白水煮蛋1個;

  午餐:木耳為主菜(炒、拌都可),麥片粥1碗;

  晚餐:黃瓜。

  主打減肥菜:木耳,木耳味甘性寒,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多纖維、多礦物質的著名素食。木耳中還含有一種多糖物質,能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有效抑制肥胖的形成。

  男士減肥食譜法就是男士正確有效的減肥方法,可以一邊吃一邊減肥,而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8種營養減肥食物 讓你越吃越瘦

  1.生菜 .hzh {display: none; }   給低脂減肥者補充丟失的纖維

天冷適合跑步嗎?

最近全國各處都在降溫,在這種嚴寒的天氣裡很多人還不忘鍛煉身體。認為這種鍛煉身體方法既能達到效果,又能培養意志力,因為在這

快速有效的瘦胳膊方法

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瘦手臂運動是什麼呢?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並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

吸脂減肥適用於哪種肥胖症狀?

  脂肪抽吸術是20世紀70年代發展起來的一種美容外科技術,於80年代傳入我國。隨著人們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