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快速有效的瘦胳膊方法

快速有效的瘦胳膊方法

  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瘦手臂運動是什麼呢?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並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然後慢慢還原。

  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於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推舉,訓練肩部三角肌中束,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於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舉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慢慢下放。

  彎舉,這種瘦胳膊方法可以訓練手臂前側肱二頭肌,雙手垂直在身體兩側,呼氣,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點。

  頸後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單手高舉於頭頂,大臂不動。

  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小臂慢慢向後彎曲,呼氣,慢慢向上伸直。

  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如何瘦胳膊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也想擁有完美的手臂曲線,那就趕快行動吧!

熱門文章
請問專家這個藥方能減肥嗎?

請問專家這個藥方能減肥嗎?

男明星減肥都會采用哪些瘋狂方法

對於明星來講,注重身材,把減肥掛在嘴邊記在心裡的要數女明星了。因為一個身材極有可能會扼殺一個女明星!同樣對

兩招幫你爆飲後快速縮肚腩

  瘋狂過後,肚腩一下大了幾倍,脹卜卜的感覺確實令人難受,為了挽回以前美好的身段,還是努力多

哪些運動可以瘦手臂

   可以瘦手臂運動一、手伸展運動(每日任選其一)   這是簡單、有效的結實手臂肌肉,美化手臂曲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