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如何運動減肥最快最有效?

男士如何運動減肥最快最有效?

  男士如何運動減肥最快最有效??以下小編就向各位男士推薦這些簡單實用的減肥操,讓你輕松甩掉贅肉,變身做型男。

  男士減肥操動作一:向後踢腿

  1、雙手直臂撐地,雙膝跪地。低頭。左膝向鼻尖運動。

  2、然後抬頭,同時左腿向後上方踢起,達到既舒適而又能及的高度。轉而腿向鼻尖運動,接著再向後上方踢起。反復12次。換右腿做同樣動作。全過程時間:30秒。

  鍛煉部位:臀部、大腿、腹部及上背部。

  男士減肥操動作二:腰背上拱

  1、仰臥,屈膝,雙腳穩踏地面。雙手置頭後。

  2、腰背部朝上拱,保持此姿勢2秒鐘,然後放平,緊貼地面4秒鐘重復5次。全過程時間:30秒。

  鍛煉部位:改善腹部外形,使腰部呈曲線。

男士如何運動減肥最快最有效?

  男士減肥操動作三:空中蹬車

  做法:仰臥,下背部著地,雙肘支撐身體,右腿屈膝,朝胸前運動,然後伸進腿,保持離地15厘米高,同時左腿屈膝,朝胸前運動。不要拱背,如此不斷交替屈伸,如同蹬自行車。全過程時間:30秒。

  鍛煉部位:腿部,使腹部扁平。

  男士減肥操動作四:木偶動作

  做法:直立,雙腳分開,雙臂側平舉,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時身體向左傾。繼而右手向上轉,左手向下轉,同時身體向右傾。如此反復。時間:30秒。

  鍛煉部位:上臂及腰腹部。

  男士減肥操動作五:屈身控制

  1、雙腳分開,腿伸直,雙手自然貼於臀部。背挺直,從髋關節處向前屈。保持此姿勢從1數到15。

  2、進一步屈體,兩手抓住小腿肚。保持腿直,不要緊抱膝蓋,也忽試圖觸碰地面。保持此姿勢從1數到10。全過程時間:30秒。

  鍛煉部位:小腿肌肉,改善腿的柔韌性。

  溫馨提示:男士減肥操,只要動動手腳,甩甩腿,堅持下來就可以減掉腹部的肥肉。

熱門文章
大腿特粗,怎麼辦?

大腿特粗,怎麼辦?

10招有效控制食欲 幫你遠離肥胖速減重

飲食是減肥的一大關鍵,如果沒有控制好飲食,很容易一口吃成大胖子哦!下面小編介紹了一些小妙招,教你有效控制食欲,遠離肥胖,

有什麼比較好的瘦腿方法?

有什麼比較好的瘦腿方法?

運動對中老年人健康的影響

  健身運動是指一般健康人為增進健康、增強體質而從事的身體鍛煉,可以提高學習工作效率,豐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