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常見的幾組男性腰部減肥運動

常見的幾組男性腰部減肥運動

  每天10-20分鐘的簡易運動,雖然不能讓男士們立刻擁有結實挺拔的身材,但卻可以有效減除因久坐不動而囤積的過剩脂肪,進而達到維護健康的效果。

  不論何種年紀,任何能使心跳加快的運動,都能有助於熱量的耗損。若再能配合適當飲食,想不擁有健康,結實的身材都難。不過,對久未運動的人來說,運動之初不妨選擇些簡單輕松的動作,如快步走或階梯運動等,且可經常變換種類,以讓運動者在運動時能保持愉快的心情,並由此逐漸養成運動習慣。

  對初運動者來說,一星期2至3次,每次15至20分鐘已是足夠。因此,忙碌的上班族盡可利用午休時間,活動一下筋骨,就算無法徹底清除贅肉,亦可疏通筋骨,避免脖子或背部僵硬所帶來的不適甚至病變。

  當然,肥胖者時乃因遺傳造成,大體上說,女性最為肥胖的部位大多集中在腰、臀兩處,而男性則為腰部

  以上。因此男士不妨多做些可鍛煉腹肌的運動,以遏止腰間脂肪的快速生長。無論如何,減肥或運動都當以健康為首要原則,而無需以雜志上的模特兒為范本。其實減肥應考慮到個人遺傳方面的因素。除了身高之外,個人特異的骨架也是計算標准體重時不能忽視的要點。因此傳統身高減110以求得標准體重的計算公式早已落伍,數字並不絕對,現在的標准計算法,都只給一個范圍。在范圍之內,只要不是最高點或最低點,均算標准、健康。

  至於飲食方面,中年男士們應特別注意,盡量避免油量多的食物,脂肪吃得多,囤積自然就多。食物種類

  應多樣化,最忌長期攝取高熱量而無營養的食物。

  為了有效去除因久坐而囤積的脂肪,腹部是非常重要的部位,它與脊椎共同支撐著人體,倘若腹肌無力,特別是腹部贅肉過多,便會加重背部的負擔,造成背部不適。此種情形很容易發生在久坐辦公室的人身上,有啤酒肚的人常易感到腰酸背痛,正是這種原因。故而,可增強下背支撐力,強壯內髒功能的仰臥起坐運動,可說是縮減腰圍的最直接、最簡易運動。

  這些看似尋常容易的運動,其實正是腹臀贅肉的殺手,每天只消花數分鐘,扎實地練上幾回,隔一段時日,必定能出現令人滿意的效果。當然,身材不錯的男士亦可利用這幾組運動來繼續保持身材或促進身體健康,因為擁有堅韌有力的腰部,不易使人感到疲乏困倦!若想隨時神采奕奕,容光煥發,聰明的男士們,還是努力運動吧!

熱門文章
糖尿病老人怎樣減肥才健康

  網友提問:我母親現在的飯量比以前減少了很多,平時吃東西也比較注意,忌食油膩易發胖的食物,

臀部美容塑形術

  1,臀部提升術   常見於年齡40歲以上,或 多次分娩,脂肪堆積,皮膚松弛下垂者.在 腫

新式按摩瘦臉法 輕松擊退水腫臉

新式瘦臉按摩操原則  1、早、晚各做一次  早、晚各做一次,只能用手做適度的時間。  2、感到疼痛感才有效  骨骼被推動

網上熱門減肥食譜

無糖減肥法  可以吃的食物:  肉類有牛、羊、雞、鴨、豬、鴿子、火雞,不論肥瘦均可。各種蛋類、魚蝦均可(貝,螺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