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中年男性減肥的專用絕招

中年男性減肥的專用絕招

  中年男性是極其容易發胖的群體,俗話說中年發福這句話一點都不假,但是千萬不要以為發胖是什麼好事哦,這對健康有著嚴重的威脅。

  運動鍛煉目的:減輕體重、防止肥胖;保持和增強體力,預防肥胖合並症。

  運動項目:長距離步行、自行車、游泳等。

  運動強度:心率為120—130次/分。

  運動時間和頻率:每次30—45分鐘,每周3—4次。

中年男性減肥的專用絕招

  處方程式和鍛煉方法:

  1准備活動5分鐘,可做些腰、腿、髋關節輕微活動。

  2基礎體力練習15分鐘:仰臥起坐20個(平抱頭或不抱頭均可);俯臥撐20個;俯臥抬起上體20個;提踵50次;立臥撐20次;蹲跳起20次。

  3慢走與快走交替20分鐘,如步行由慢一快一慢,用10分鐘走完1200米,速度2步/秒,再用1O分鐘走完300米。

  4以上全部內容鍛煉45分鐘,共消耗熱量1255千焦耳(300千卡)。

  微微健康網提醒:在日常鍛煉中,需要做到下面幾點。

  1鍛煉時輕松或過於吃力,可稍調節內容和次數。

  2嚴寒、酷暑或身體不適時,應停止鍛煉,不可蠻干。

  3以鍛煉後第二天不感到疲勞為宜,可每周適當增加運動量。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飲 去油美容塑身材

  自制瘦身茶飲相比市場上的減肥茶更加健康,而且有著很好的塑身效果,趕緊試試吧。  下午時刻

肥胖不是糖的錯 選對時間吃甜食也享瘦

吃甜點最優時間  早餐真是個美好的東西!為什麼這麼說?一直減肥的你一定聽過早餐要吃好,早餐吃多點也不怕胖之類的言語,而現

瑜伽減肥的3大步驟 初學者必看

目前,瑜伽減肥受到了越多越人的關注。那麼,對於瑜伽初學者而言,學習瑜伽減肥有哪些准備事項呢?下面為你介紹瑜

自制強效刮油減肥茶推薦

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有喝茶的習慣,而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同樣也會選擇喝減肥茶來幫助減肥。那麼哪些自制的減肥茶刮油的效果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