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 男性健身技巧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 男性健身技巧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一:到戶外運動

  研究發現,在戶外行走或奔跑比你在跑步機上跑步燃燒的卡路裡要多出百分之十。在戶外,相對崎岖的路面會產生更大的摩擦力;受自然風的影響,運動的身體會受到更大的阻力;另外,上坡、下坡的變換也使得戶外運動能夠不停地變換節奏。因此無論是跑步、騎腳踏車還是輪滑,練習者在戶外運動會受到更大的阻力,身體本身需要消耗更多的熱量。比起在跑步機上鍛鍊,戶外跑步可以多消耗3%~5%卡的熱量。另外,新鮮的空氣和變換的景色可以讓健身更加有趣,也能幫助練習者堅持更長時間。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二:重視熱身運動

  很多人開始做運動的時候都不喜歡熱身,覺得可以節省時間。但是其實這樣的話你浪費了燃燒卡路裡的時刻,適當的熱身運動能提高你的體溫,增加脂肪燃燒的活性。運動時你的身體溫度每增高一度,你的細胞會相應增加約13%的代謝率。在運動之前做一個簡單到中等強度的至少5分鐘的熱身運動,逐步提高你的心率,讓你的肌肉活動起來,你的呼吸加速,你身體的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會獲得更大的提高。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 男性健身技巧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三:每次運動至少12分鐘

  任何的運動都會消耗熱量,但是要真正達到減肥的效果的話,你至少需要12分鐘(熱身運動不算)的運動。花時間建立一個訓練效果,從而提高身體的運氧能力,並產生更多的脂肪燃燒的酶,如脂肪酶,所以你可以在運動的時候燃燒更多的熱量,並且做其他事情的時候也更有活力。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四:短時高強度運動消耗的熱量更多

  短時高強度運動是一種伴隨適度反彈的運動方法,但是在同等時間內,短時間、高強度鍛煉所燃燒的熱量能達到長時間柔和鍛煉的1.5~2倍,甚至鍛煉之後還能繼續燃燒75~125卡的熱量。短時高強度運動的運動中加強了你的肌肉鍛煉,增加你的細胞燃燒脂肪的能力。研究發現,用不同強度的騎自行車,如稍微用力蹬5分鐘,然後又輕松地蹬五分制,這樣持續一個半小時,比那些一直用力蹬30分鐘的要多消耗15%以上的熱量。

  男性健身技巧

  鍛煉時間最好固定

  每次鍛煉盡可能安排在同一時間,這樣可以使你養成良好的鍛煉習慣,有助於身體內髒器官形成條件反射。飯後一小時和睡前一小時不能鍛煉,否則會影響消化和睡眠。體力最佳時間一般在15:00-20:00之間,可以考慮作為主要鍛煉時間。

男性減肥最快秘籍 男性健身技巧

  鍛煉時間要適宜

  初學者和平時勞動量較大者以每周三次為宜,每次1-1.5小時,但每次鍛煉應包括肌肉各個部分肌肉群。每天堅持鍛煉者,可將肌肉群分為兩個部分,隔天練習,保證肌肉能有效恢復。如:今天練習肩、腹、胸,明天就練習背、臂、腿等部分。

  負荷量要根據自己的體力而定

  一般說來,發達的肌肉量有效的次數是8次-12次,最少不低於8次,這一數量應該是竭盡全力。因而負荷量應掌握在個人最大力量的70%-80%,即用這一負荷量最有效的次數是用大負荷做,不超過5次。發展耐力和減少脂肪的最有效次數是小負荷量做20次,腰、腹部脂肪減少甚至要做到做不動為止。

  每一個動作需練習若干組

  每一鍛煉動作需練習若干組,這樣被刺激的肌肉才能進入狀態,肌肉體積才能增大。一般大肌肉群鍛煉組數可多些,小肌肉群組數可少一些。初學者每一動作在三組為宜,不少於兩組,有一定基礎後再根據力量的增長程度加至三至五組。

  很多男性朋友都是健身愛好者,要想讓健身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麼,掌握正確的健身技巧才是硬道理。

熱門文章
坐著就瘦腰 只需3個動作

Step1俯臥,腹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伸直置於地板上,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側,手掌朝下,下巴置於地板上,伸直身體,做自然

減肥運動一定要有目標

針對運動減肥的目標,專業人士說到:運動當然可能過量,凡事都有可能過量.運動是否過量,並不在於您多久運動一次,而是您&qu

夏日食譜 豆腐牛奶湯三天減4斤

減肥原理:  豆腐篇——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減肥食物。吃豆腐

針灸理療減肥又降壓

針灸是中醫特有的治療疾病方法之一。它是一種“從外治內”的治療方法,通過經絡、腧穴的作用,來治療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