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最man的男生減肥方法

最man的男生減肥方法

  男生減肥方法首先運動

  一、仰臥單腿抬臀

  1、仰面臥在地板上,右腿屈膝,左腿架在右腿上。兩手的手心向下放在身體的兩側。

  2、屁股慢慢抬起來,盡量夾緊臀肌,腰背一定要挺直。

  3、然後盡量的恢復到仰臥動作,然後重復這樣的動作。其左右腿各做3組,每組20次左右。

最man的男生減肥方法

  二、俯身屈膝舉腿

  1、這套動作需要雙手雙膝著地,膝關節呈現直角。

  2、單腿慢慢抬起來,而腳跟垂直向上,膝關節依然保持90度。

  3、大腿抬到和地面平行。這套動作一定要慢慢進行。左右腿各做3組,每組20次。

  三、窄站距負重下蹲

  1、雙腳的站距10—20厘米。兩手舉起啞鈴。其啞鈴的重量完全取決去個人的能力。

  2、下蹲的時候大腿和地面平行後用力站起。上半身一定要保持挺直的狀態。不能前傾或者後仰。每組做8—10次,做3組。

熱門文章
瘦身沙拉 節後最佳清腸瘦身餐

不得不說,紅薯是瘦身者最愛的食物之一!它們不僅富含營養,味道也極好,尤其適合喜愛甜食又想瘦身的人。下面將要介紹的這款沙拉

學會這幾招 練就摸著有肉穿衣顯瘦的完美身材

這個夏天,最火的詞語之一就是馬甲線,袁姗姗也是因為這個詞語細粉不少。練就馬甲線,擁有分明的腹肌,不再只是男

游泳一天游多少米減肥 游泳減肥技巧

    游泳一天游多少米減肥   持續時間大於20分鐘就可以了,

韓國超模傳授紙杯減肥法

今天給姐妹們帶來一種韓國減肥方法——紙杯減肥法,將食物裝在紙杯裡吃,就能讓你在三周內減去12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