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瘦身狂:周潤發暴瘦40斤!

瘦身狂:周潤發暴瘦40斤!

  去年,就有媒體報導過,香港影視界天王周潤發以十個月的時間用天然方法狂減下了27斤,在參與《賭城風雲》的拍攝中以136斤的身形登場。之後,又通過各種方法繼續進行減肥大作戰,前前後後一共瘦了近40斤!體重曾達163斤的周潤發,是如何減下近40斤的體重呢?

  2011年-2012年,體重達163斤的發哥可謂是深受肥胖連鎖效應的毒害,身體狀態異常的差,臉部浮腫。拍攝完後,他努力做運動,養成了每日步行的習慣,假日還會去爬山。

  有段時間,發哥曾效仿謝霆鋒的瘦身方法,每天都控制自己的飲食,吃很少的食物,以地獄式節食縮小自己的食量。在日常的生活中,他都堅持走路,盡量不坐車。

  在拍攝完《賭城風雲》後,發哥依舊沒有放棄自己瘦身的目標。當時有部分媒體曝出了發哥的瘦身清單,裡面包括了步行、爬山、游泳、節食、氣功、推拿、踩背、按腳等等各類花樣的方法都有。目前的周潤發,182cm的個頭,127斤的體重,瘦身成績斐然。

  誠然,發哥的毅力很是讓人佩服,但是他的減肥方法也是有些是不合理的,比如過量節食。節食所帶來的瘦只是一種消瘦,而且會讓人感覺一個人無精打采,似乎是身體處於一種不太健康的狀態。不過,發哥的其它減肥方法倒是還是值得我們效仿的,運動及以步代車等,都是很健康的瘦身方法。

  減肥要循序漸進,不要急於求成,用健康合理的瘦身方法讓自己健健康康的瘦下來。

 

熱門文章
冬瓜皮和紅豆有助於中年人減肥

  冬瓜皮為葫蘆科植物冬瓜的外層果皮。表面光滑,淡黃色、黃綠色至暗綠色,革質,被有白色粉霜,

瑜伽球減肥塑造完美的身材

收緊腰部線條  雙腿並攏,雙手向上舉,十指相對,深呼吸,收腹挺胸,整個身體盡力向上提拉。瘦腰腹,挺拔身姿。站姿雙腿盡量分

想要瘦肚子嗎?小編來告訴你減肥食譜

一坐下去,肚子上層層的游泳圈就出來了,想要減肚子有什麼好方法嗎?節食是不是最有效的方法呢?當然不是了,節食

做對姿勢 瘦身事半功倍

最佳的臀部鍛煉姿勢  單足站立,抓住腳踝。這種伸展姿勢在塑造臀部的曲線的同時,不會在某種程度上抵消使腹部的練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