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趙薇48公斤減肥心得

趙薇48公斤減肥心得

趙薇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減肥是一種責任,在文藝界的人士都熱衷於自己的修身之道,一時的忍耐是工作的需要。趙薇也嘗試過不計其數的減肥法,才保持了現在的好身材,這是趙薇的減肥心得。

 


圖片1

游泳

游泳是趙薇認為沒有難度且使她的全身都得到鍛煉的運動。她說:“每當拍攝動作片時,我都會在下榻的酒店游泳。因為拍攝文戲只會消耗50分的力氣,而拍攝動作片就會消耗120分的力氣,對體能的要求非常高。每次游上1000米,中間休息幾次。”

仰臥起坐

如果時間太緊,趙薇會選擇做仰臥起坐,每次做得不是很多,但重在堅持。

瑜伽

崇尚“心理健康,萬事大吉”的趙薇偏愛瑜伽,因為它對調節內分泌有很大作用。她說:“我不指望用這個減肥,但由於瑜伽能使心靈得到淨化,我打算有時間要好好地練習一下。”此外,不拍戲時的趙薇還可以一整天都待在高爾夫球場上,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放松神經。

推脂

走紅後,趙薇一度非常喜愛推脂的方法,雖然現在已經不用,但趙薇認為推脂還是很有用的減肥方式。由外向內的按摩,使全身的肌肉運動,燃燒脂肪,尤其對小腹減肥最有效果。每部戲開拍前兩周是她固定的減肥期,那段日子對她而言是最痛苦的。不過,趙薇坦言:減肥並不是為了自己能有多漂亮,而是怕太胖對不起觀眾。

插話:非常流行用“捏肚腩推脂”這種方法來減肥,這更是許多名人和文藝界人士都熱衷的修身之道。雖然要忍受一點點的痛楚。

趙薇的減肥心得:

減肥心得之——星廚房蔬菜汁

將所有能吃的蔬菜都放在一起搾汁,不要僅僅局限於黃瓜、番茄之類的,還要有大蒜、洋蔥、辣椒等等。這是趙薇認為“巨健康、巨減肥、巨難喝”的飲品。趙薇說意大利人之所以長得非常性感就是因為多吃番茄和洋蔥,這兩種蔬菜能夠刺激荷爾蒙的分泌。

減肥之心得——巧克力

這是趙薇“非常愛”的食品之一,因為巧克力中含有的一種酶能讓她變得快樂。《查理的巧克力工廠》讓她感歎不已,原來世界上有那麼多可以吃可以看的巧克力。她最羨慕外國電影中的女主角,總是在不開心時抱著一大桶巧克力吃。專家稱吃巧克力不增肥,但吃巧克力也是有時段講究的,這樣吃才不會胖。

熱門文章
新手媽媽知道產後如何減肥嗎?

女性由於懷孕時攝入了過多的營養,身體內部的變化造成了身材的肥胖,產後減肥這也是困擾新手媽媽的一大難題,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

夏季減肥不用怕 湯湯水水助你輕松瘦身

  一、排骨冬瓜湯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  1、排骨洗淨

誘人蜂蜜讓你甜蜜的瘦下去

如何才能快速減肥呢?別急,現在,小編就來為大家帶來達人分享自己的五天蜂蜜減肥食譜,相信對大家減肥之路會有所幫助的,快來試

常被誤會成孕婦 29歲女孩縮胃減肥

被當成孕婦  公交上有人給她讓座  昨日下午,剛做完手術沒幾天的三妹躺在病床上,講述自己的肥胖故事。三妹胖得委實可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