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水煮鍋瘦身法幸田未來的最愛

水煮鍋瘦身法幸田未來的最愛

日本滿街都是瘦弱的美女,瘦與飲食有關,但也與時刻提醒自己減肥的心態有關,當下日本最流行的減肥法自然就是水煮鍋減肥法了,不僅是日本紅星幸田未來也是台灣小天後蔡依林的大愛呢?

水煮鍋瘦身法的4大優點!

1、可大量攝取蔬菜。

蔬菜攝取量以1天350g為理想,而水煮鍋以白水煮可以縮小蔬菜的體積,可輕易地攝取大量的蔬菜。

2、多以熱量低食材為主。

水煮鍋中使用到的食材,多以青菜、雞肉為主,不但富含膳食纖維,且熱量超低,還可攝取到足夠的營養分及礦物質,可說是營養滿分的健康料理。

3、也可煮成粥,攝取其中的營養。

肉和蔬菜中所含的養分,多是溶於水的水溶性維他命,所以將水煮鍋加入白飯煮粥,也可攝取湯中的營養,且因為水分會使白飯膨脹,所以易獲得飽足感。

4、口味清淡,預防過度飲食。

口味重的菜肴容易促進食欲,而清爽的水煮鍋可預防過度食用白飯,同時能攝取水分,所以容易有飽腹感,不需要忍耐就可以減少白飯的食用量。

水煮鍋瘦身成功3秘訣!

1、沾醬以柚子醋為基本。

避免芝麻醬等熱量高沾醬(1大匙67卡),可用醋(1大匙8卡)搭配醬油、柚子等柑橘類沾醬。

2 、活動量減少的夜裡就當晚餐吃。

熱量低有飽足感的水煮鍋,適合在活動量減少的夜裡食用,還可加入白飯煮成粥。

3、 活用調味料,豐富口味。

怕吃膩,可活用調味料。柚子醋和醬油加上姜和蔥,可提升口味,加入辣椒則能提高代謝。

熱門文章
最適合夏天喝的6大刮油降脂茶 千萬別錯過

  古人雲:女者,水成也,意思就是說女人是水做的。可見水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何等重要,足夠的水分

白領一族瘦身最快的秘訣

我們常常聽到許多白領OL抱怨參加工作後,自己的身材也隨之變得臃腫,所以,減肥成了很多愛美女性的必修課。那麼,白領OL究竟

吸脂與減肥

  吸脂術又叫形體雕塑術,它不能和減肥一概而論。   很多人都有這個誤區,以為做脂肪抽吸術

大家注意減肥藥害處多多

同時,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顯示,每年全球5650萬個死亡病例中,有近60%系非健康飲食和缺乏鍛煉引發的各種慢性疾病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