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熊黛林分享私家減肥秘方

熊黛林分享私家減肥秘方

熊黛林(Lynn)守得雲開見月明,上星期終於得到郭富城開口承認其女友身份兼情不變,Lynn得到城城公開力撐難怪特別春風滿面,裙裝出席時裝活動時心情大好,現場大秀香肩。

講到有城城粉絲鬧她借城城來搏宣傳,熊黛林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自己,只要她們喜歡偶像便可以,至於是否喜歡她也沒所謂,她只會努力做好本份。

減肥容易,要keep住纖瘦身材才最艱難。熊黛林(lynn)身為名模,近日終身大事得以確定,但是她時刻以保持身材最重要的。lynn熊黛林認為健康飲食是重點,與大家分享她的健康瘦身食譜!

熊黛林瘦身食譜食材准備:

印地安麥(quinoa即藜麥)半杯;

車厘茄(切半)半杯;

新鮮薄荷及羅勒一杯;

青瓜(切片)一條;

檸檬汁 半杯;

橄榄油 半杯;

日本醬油一杯半;

海鹽或胡椒適量;

熊黛林瘦身食譜做法:

1.將印地安麥浸於水中約2-3小時,然後清洗干淨。

2.把浸濕的印地安麥置於薄布上,並放置在過濾器中,過夜,直至麥粒發芽及釋出所有營養價值。

3.將印地安麥粒、車厘茄車厘茄青瓜層疊上,並以適量日本醬油、海鹽、檸檬汁作調味。

4.最後,伴上薄荷及羅勒葉即可。

熊黛林瘦身食譜減肥原理:

熊黛林瘦身食譜,源自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屬完全有機種植,含鈣質、鐵質、維他命b及e,比普通谷類高出雙倍的蛋白質,已經8種人體無法自行制造的氨基酸。用於肌膚有燒脂去水腫功效。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

  肥胖一直是女士z頭疼的問題,肥胖讓女士看見美食只能望梅止渴,埋線減肥是當前許多女士都采用的減肥方法,女

減肥要徹底遠離紅肉嗎 減肥誤區要避免

  1、晚上八點後不要進食?   不是。導致你發胖的不是你進食的時間,

水果減肥偏方 瘦身or傷身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

我天天做這上網工作

我天天做這上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