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鄭多燕瘦腹操 快速瘦腰腹去肚腩

鄭多燕瘦腹操 快速瘦腰腹去肚腩

鄭多燕是韓國代表辣媽,快50歲的她還保持著完美的身材,前凸後翹,小腹尤其平坦,想知道她是如何瘦腰腹的嗎?現在就來告訴你鄭多燕如何快速瘦腰腹,教你快速甩去小肚腩秘訣。

鄭多燕瘦腰腹:早睡早起

其實小腹小肚腩的形成並是一定是喝酒或是吃的多造成的,睡眠問題也會使你出現小肚鼓脹的現象,當你的睡眠品質不高的時候,人體的荷爾蒙分泌也會隨之變得不正常或是減少,而荷爾蒙的缺少就會造成體內脂肪的增生,尤其是會堆積在腹部。

鄭多燕瘦腰腹:飯後散步

飯後散步也許不能減肥,但是可以完全消耗掉你當時吃的那一頓飯裡所含的脂肪,不要每次吃飯完就窩在電腦或是電視前,而是多運動一下,可以去洗碗或是做一些別的家務,實在不想動就站著,不管怎麼樣,飯後的半小時內是絕對不能坐下來的。

鄭多燕瘦腰腹:溫水

人體每天所需的水份在1500-2000CC作用,這裡的水份指的是不含任何添加物的純水,飲料、水果、湯中所含的水份都不能算進去,只有純水才能幫助身體排毒和促進新陳代謝,也容易被人體所吸收,最好是喝溫水,太冷的水會降低新陳代謝的速度,脂肪自然會堆積在小腹了。

鄭多燕瘦腰腹:正確的飲食習慣

平時坐著的時候比較多,小腹也容易堆積脂肪,所以盡量避免吃一些油脂類和澱粉類的食物,這兩種物質都不太好消化,也容易變成脂肪,如果一定要放油的話,最好放一些橄榄油或是亞麻油等之類的植物油比較安全。

熱門文章
按摩點穴減肥 甩掉小肚腩

如何對腹部進行按摩來減肥?  關元穴穴位按摩法  腹部周圍聚集有大量穴位,如若掌握了幾個重要穴位,可有效減肥。其最主要的

苦瓜新吃法 保你每周瘦四斤

苦瓜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延緩脂類的吸收;含有比較高維生素C,可以加速脂類的代謝;含有少量的有機酸,可以促進鈣

低熱量柚子減肥食譜 好吃不胖

  減肥是夏季非常熱門的話題,現如今,不少朋友飲食沒有規律,肥胖是正常的現象。為了恢復苗條的身材,減肥不得

居家運動輕松瘦腰 學減肥操

冬天往往容易食欲旺盛,天氣冷又容易不愛運動,一不小心贅肉就上身了,尤其是腰部的贅肉,讓人頭疼。其實減肥沒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