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蒼井優瘦身秘技 卷心菜的減肥妙方

蒼井優瘦身秘技 卷心菜的減肥妙方

每個女星都有自己的一套減肥秘訣,日本女星蒼井優也不例如,蒼井優是日本青年演員的代表。那你是否知道?以前的蒼井優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胖妹哦!那蒼井優是怎樣減肥的呢?她的成功減肥的秘訣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卷心菜是中營養多、纖維高、美顏佳的蔬菜,日本著名演員蒼井優曾借助卷心菜的力量快速瘦身15斤讓人羨慕不已。蒼井優是如何吃卷心菜瘦身的呢?

卷心菜的水分含量高(約90%),而熱量低,可是大多數卷心菜絲色拉中的熱量比單純的卷心菜高5倍,因色拉中常含有富於油脂的調料,想通過控制飲食來減肥的人最好用低熱量的調料做色拉。從營養分析的角度來看,包心菜含有極強勁的纖維、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而熱量卻很低,根本不用擔心食用過量的問題,還有預防衰老、改善皮膚質素等美容功效。

第一階段:餐前包心菜減肥法

做法:在每餐正餐前預備大約六分之一的包心菜,撕成片或切成絲皆可。如果不喜歡生吃,可以稍稍把它燙熟,然後拌以醋等調料。切記不要用沙拉醬,否則弄巧成拙,甚至任何調味都不用都可以。

減肥吃法:飯前每吃一口包心菜,都必須仔細嚼咽三十下才咽下。

第二階段:包心菜代餐減肥法

經過了第一階段的磨練,胃已經完全適應了包心菜的味道,此時為了加強減肥效果,可以用包心菜直接代餐,代中餐或晚餐都可以。

蘑菇包心菜

熱量:約226卡

材料:包心菜400克,蘑菇150克

做法:將蘑菇洗淨,去蒂,切成兩片。包心菜洗淨,撕片,炒鍋置旺火上,倒少許油,油熱後下菜爆炒,加入鹽,味精調味皆可。

包心菜酸奶沙拉

熱量:約140卡路裡

材料:包心菜1/2個。黃瓜1根、西芹1根,香蕉1根、蘋果1個,酸奶適量。

做法:將包心菜、黃瓜、西芹洗淨後,切成絲;香蕉去皮切片;蘋果去核切絲;將切好的蔬菜放在盤子裡,淋上酸奶,攪拌均勻就OK了。

涼拌包心菜

熱量:約100卡

材料:包心菜400克

做法:將包心菜切成小片狀,用沸水炒一下,涼水浸後拌糖,醋,辣椒油食用。

熱門文章
腳底按摩減肥 兩分鐘時間讓你輕松瘦

腳底按摩減肥你聽說過嗎?大家都知道,在人的腳底和手心都是有穴位分部的,通過對這些穴位的按摩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而且通過

5款木瓜減肥食譜,豐胸、瘦身又護膚吃出好身材。

豐胸原理: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助益,而木瓜酵素中含豐富的豐胸激素及維生素A等養份

哪些生活中常見食物有助於減肥

快速減肥瘦身是當今社會比較常見的現象,然而排毒對於減肥過程是一個很有利的條件,但是要想更好地排毒的話跟飲食

減肥須知 致胖飲料大公開

1.果汁飲料  減肥的時候我們都建議多吃蔬菜多吃水果,而水果除了就這樣吃或者沙拉,做成果汁也是一個很方便很不錯的攝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