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明星減肥方法大公開 你不可以錯過

明星減肥方法大公開 你不可以錯過

大家一提到全慧彬就立馬回聯想到一個詞,那就是好身材。她更是自創了很多特別的減肥方法,比如猕猴桃減肥法,油漱口減肥法等等,那麼具體的瘦身方法大家想知道嗎?一起來看看吧。

春天來了,對身材管理苦惱中的女性們漸漸增加,明星們傳授的瘦身秘訣成為了話題。其中,平時使用獨特的飲食療法並附加多種運動,以健康性感的身材獲得矚目的演員全慧彬,對減肥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現在向大家公開了她的減肥秘訣。

全慧彬把自己10年來對的獨到見解,寫成了《全慧彬的Stylish Body》一書。因為內容是女性的減肥相關話題和系統介紹健身方法因此獲得了廣大女性的好評。在短短兩周發行量已超過最初的目標,並決定發行第3版和制作成APP下載軟件,這在韓國女藝人中尚屬首次,所以也引發了人們極大的關注。

之所以會成為“傲人身材”的指標,除了從小學習藝術體操所培養的運動體質,更重要的是她平時就非常熱愛運動,騎馬、滑水等運動和飲食瘦身法並行。雖然身為演員,拍攝電視劇時因為不規則的行程,無法按時用餐,營養管理和維持身材都並不容易。但對此慧彬仍然堅持不懈,並享受著管理身材的樂趣,常常活力十足,充滿朝氣。正是這樣積極的精神,慧彬成功創造無論什麼衣服都能完美消化的傲人身材。

各位想和全慧彬一樣擁有完美身材嗎?現在就為你介紹她獨有的輕松易學塑身法!減肥是需要大量攝取蛋白質的,猕猴桃一天吃兩個以上的話,能防止血液凝固和減少體內脂肪。她還特別強調,比起猕猴桃沙拉,猕猴桃和肉類一起搭配吃更好。因為這樣吃的話,可以補充體內的蛋白質,對消化也有幫助,有效防止便秘。另外,慧彬說她每天早上也會搾猕猴桃汁喝。如果覺得把猕猴桃舀著吃太麻煩的話,可以將整個猕猴桃放入攪拌機中,加一點水和冰的話會更美味。

熱門文章
一周減肥效果最明顯的減肥法

1、減5斤每天喝紅酒  紅酒中所含丹寧能有效幫助消化,亦有抗氧化功能,可使體形不會隨歲月流逝而臃腫走樣。據說每天睡前飲一

減肥瘦身操幫助脂肪持續燃燒

 每天十分忙碌,沒有運動的時間!!經常這樣抱怨的各位一定要注意了。你不用改變生活方式,就能養成每

日常小姿勢打造你的性感美背

穿高跟鞋:  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人會不由自主的縮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腳趾變形。背靠牆壁  由後腦勺起,雙肩

六種清脂的瓜類減肥食物!

瓜類食物所富含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居多,而且許多瓜類食物還有清脂減肥的作用。瓜類減肥食物幾乎都可以在減肥的同時對皮膚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