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辣媽孫俪瘦身秘籍大揭秘

辣媽孫俪瘦身秘籍大揭秘

中國明星孫俪,相信大家不會陌生。而孫俪在產後能夠快速恢復到產前好身材,讓很多年輕媽媽羨慕不已,那孫麗是怎樣瘦身的呢?到底要怎樣做才能變身時尚辣媽呢?快來看看孫麗的瘦身秘籍吧!

甄嬛傳之後,孫俪顛覆形象在《辣媽正傳》中诠釋性感辣媽,從“小主”變身“辣媽”可謂造型百變思想新潮。

孫俪選擇用電視劇《辣媽正傳》作為自己的產後復出之作,不可謂不大膽。劇中的夏冰以小尺碼牛仔褲為塑身動力。無論生活怎樣慌亂,必須每天都換一個新造型,從睫毛膏到指甲油,從耳環到項鏈,面面俱到、一絲不苟。為了诠釋這樣一個乖張又新潮的摩登女角色,孫俪做了很多挑戰。不論是劇中飾演的夏冰還是現實生活中的孫俪,都輕而易舉的恢復到產前的好身材,簡直讓所有年輕媽媽看直了眼睛,娛樂圈做媽媽的明星不少,有很多例子可以供我們學習,到底怎樣才能變身時尚辣媽呢?

一、產後減肥不如產中保養

很多新媽媽產後身體都胖得不可收拾,其實,孕期沒有做好保養也是產後肥胖的一大原因。想要產後也能擁有好身材好,媽媽們需要從孕期做起。明星中凡是孕中體重控制得好的媽咪,不管懷孕還是生產結束,都沒有太多的發胖痕跡,可謂是最讓人羨慕嫉妒恨的一群。

代表辣媽:王菲、凱特王妃、白百合

王菲:提到娛樂圈逆生長的美女辣媽,不得不說的就是天後王菲,已經有著兩個女兒的她,依舊青春襲人,時尚驚艷,娛樂圈最具代表完美逆生長辣媽非天後莫屬。

凱特王妃: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一同出席了安格爾西島超級馬拉松賽,當時距離7月22日產下喬治王子僅5個星期,凱特身穿緊身牛仔褲,綠色呢子夾克,沒有一點產後肥胖的特征。

白百何:因《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與丈夫陳羽凡相識相戀並育有一子的白百何,其“百合”般清新自然的少女氣質,讓很多人絲毫察覺不到其母親的身份,堪稱娛樂圈最清純的逆生長辣媽。

1、合理運動,散步和游泳都是適合的運動

懷孕期間運動能給予你更大的能量,為產下寶寶做好准備。只要醫生肯定,身體健康的你可以每周鍛煉2.5小時以上。一些低強度的運動,如散步和游泳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如果在懷孕前就有運動的習慣,問問你的醫生是否可以繼續跑步、做健身操或者舉重。運動期間應注意補充足夠的水分,感到眩暈的時候請停下來休息。

2、伸展與放松,在醫生的許可下練習瑜伽

買一張孕婦專用的瑜伽DVD、或報一門孕期瑜伽課,讓自己全身心放松、更好的平衡身體。專業瑜伽教練知道什麼姿勢對孕婦是安全的,並會隨著產期的臨近不斷為你調整動作。不過即便是練瑜伽,也應該事先征得醫生的同意。

3、吃得多,更要選擇健康飲食

為了肚子裡的小家伙,准媽媽們可能需要在最後三個月裡每天多攝入約200卡路裡。這些額外的熱量應當全面的從谷物、水果、蔬菜、肉類、豆類和乳制品中獲得。早餐是一定不能免的,正餐之間可用健康的小零食墊墊肚子。拒絕生的或半生的雞蛋和肉、體內容易富集汞的魚類、和未經消毒的乳制品。除非經過徹底的加熱,冷切肉也不應當進入你的餐盤。

4、隨時補水

保持身體滋潤能讓你充滿能量,抵御膀胱感染,避免便秘。醫學研究所(The Instituteof Medicine)建議每天至少要攝入12杯水(約3升,其中20%來自食物)。永遠不要等到渴了才想起來去喝水。把水、果汁、不含咖啡因的飲料隨時帶在身邊。若尿液呈淡黃色,則證明你已經補足水分了。

5、注重睡眠

前3個月裡,是否認為自己隨時都能睡著?而後3個月,頻繁排尿、胃部灼熱、渾身難受和焦慮又讓你難得安眠?試試以下小竅門吧:向左側睡,把一個枕頭墊在背後、一個枕頭夾在兩腿之間;盡量在白天鍛煉,避免晚上劇烈運動;睡前少喝點兒水。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飯後減肥操 可以做哪些減肥操

很多肥胖的人都知道了運動減肥的好處,並且知道飯後減肥是效果最佳的時機。很多人用飯後的時間做減肥操,因為減肥操不受地方限制

減肥吃素食的你,學會怎樣炒飯了嗎

在減肥的時候,有些人選擇素食減肥,希望能達到避開高脂肪食物,從而幫助減肥。為了滿足這些朋友的需要,小編今天

嚴控每日攝入熱量 減肥瘦身很簡單

以平時攝取的營養素來分配  營養師建議,要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每天必須吃下3碟蔬菜(1碟100g)、和2份水果(每份約拳

減肥效果顯著的瘦身湯有哪些

有沒有瘦身湯可以適合任何人減肥,有沒有哪些瘦身湯營養豐富,有沒有哪些瘦身湯低脂減肥效果很好,當然有,這裡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