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疾病性肥胖人群 >> 推薦給肥胖人群食用的肉類

推薦給肥胖人群食用的肉類

  一般來講,肥胖的人食欲都較好,也喜歡吃肉食。因此,在吃飯時,胖人既想吃肉又怕吃肉,擔心吃肉會使身體進一步發胖。其實,胖人也可以適當吃些肉,下面幾種肉就比較適合胖人吃。

  雞肉:每百克雞肉含蛋白質高達23。3克,而脂肪含量只有1。2克,比各種畜肉低得多。所以,適當吃些雞肉,不但有益於身體健康,也不會引起肥胖。

  兔肉:兔肉與一般畜肉的成分有所不同,其特點是含蛋白質較多。每百克兔肉中含蛋白質21。5克,含脂肪少,每百克僅0。4克。兔肉中還含有豐富的卵磷脂,並且含膽固醇較少,因此,是胖人比較理想的肉食。

  牛肉:牛肉的營養價值僅次於兔肉,也是適合胖人的肉食。每百克牛肉含蛋白質20克以上,牛肉蛋白質所含的必須氨基酸較多,而且含脂肪和膽固醇較低。因此,牛肉特別適合有肥胖、高血壓、血管硬化、冠心病和糖尿病的人適量食用。

  瘦豬肉:瘦豬肉含蛋白質較高,每百克可達29克。每百克瘦豬肉的脂肪含量為6克,但經過煮炖後,其脂肪含量還會降低。

  魚肉:一般畜肉的脂肪多為飽和脂肪酸,而魚的脂肪卻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很好的降膽固醇作用。所以,胖人吃魚肉較好,既能避免肥胖,又能防止動脈硬化和冠心病的發生。(提醒:煙民不妨多吃魚

熱門文章
白領辦公室減肥瘦身的好方法

站起來接電話  不要只是在打電話的時候才提醒自己站著——你可以把電話裝在辦公桌邊的高架上,強迫自

挺拔男人的美背計劃

雙手交叉放於胸前,以腰部為支點做往復運動。每次停頓,上身與大腿平面保持在30~95度為宜。  如果長期保持“

消脂瘦腿的蔬果,太全了,趕快收藏吧

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例如運動減肥,針灸減肥,按摩減肥等等的方法過後,你的減肥是不是成功了呢?其實減肥不用這麼

局部按摩減肥 讓你想瘦哪裡瘦哪裡

按摩減肥最好的好處就是你想瘦哪裡就可以瘦哪裡,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通過重點針對局部按摩的方法可以進行局部的減肥,因此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