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疾病性肥胖人群 >> 肥胖和關節炎是導致女性晚年殘疾的兩大元凶

肥胖和關節炎是導致女性晚年殘疾的兩大元凶

  壞消息

  肥胖和關節炎是導致女性晚年殘疾的兩大元凶

  近日,美國杜克大學的研究人員調查了5888名65歲以上的老年人後發現,因患病而導致生活不能自理的女性,其數量比男性多2.5倍。杜克大學醫療中心的希瑟·惠特森博士說:“雖然女性的平均壽命比男性長,但女性在殘疾狀態中度過晚年的可能性要比同齡的男性大。”

  研究人員發現,肥胖和關節炎是導致女性晚年失去正常生活能力的兩大“元凶”。此外,女性發生骨折、患支氣管炎及出現視力問題的幾率都比男性高。男性則更易患肺氣腫、冠心病、充血性心力衰竭、中風和聽力障礙等疾病。

  杜克大學的哈維·科恩博士說,年輕女性患肥胖症的幾率過高,這種現象很令人擔憂。他指出:“我們需要幫助女性,讓她們在人生的早期階段作出更明智的決定。”

  惠特森說,“這項研究結果很重要。它告訴我們,女性在生育期和更年期容易發胖,這可能導致她們在晚年因疾病而失去活動能力。”

  頻繁接觸甲醛者易患癌症

  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公布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顯示,頻繁接觸甲醛的化工廠工人死於血癌、淋巴癌等癌症的幾率比很少接觸甲醛的人高很多。

  研究人員調查了2.5萬名從事甲醛和甲醛樹脂生產的化工廠工人,結果發現,在這些工人中,接觸甲醛機會最多者比接觸甲醛機會最少者的死亡率高37%。

  研究人員說,長期接觸甲醛會增加患霍奇金淋巴瘤、多發性骨髓瘤、骨髓性白血病等癌症的幾率。以骨髓性白血病為例,接觸甲醛機會最多的化工廠工人比接觸甲醛最少者患此癌症的幾率高78%。骨髓性白血病的高發人群還包括與高濃度甲醛接觸較多的病理學家、屍體防腐工等。

  左右轉動眼球

  可提高記憶力

  英國的研究人員最近發現,人們若經常左右轉動眼球可有效地提高記憶力。如果想快速回憶起某件事情,只要將眼球左右來回轉動30秒,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研究人員認為,人的眼球在水平轉動時可以讓大腦的左右半球互相溝通,從而重新勾起人們的記憶。

熱門文章
專家點評點穴減肥 原理以及效果

據稱:“點穴”減肥是利用傳統中醫原理,循經走穴使脂肪分解排出體外,無痛無副作用。我們試過很多種減

如何有針對性的減肥?

如何有針對性的減肥?針對性減肥是指全面性的局部減肥,這樣減肥的好處是不會因減肥而讓體型走樣,並且對局部有一定的塑性作用,

睡前瘦腿的小運動

你是不是粗腿一族呢?如果你也想瘦瘦大腿小腿。那就試試以下的幾個睡前運動吧!很有效哦!只要你堅持每天練習,定能擁有纖細的美

受女性歡迎的運動減肥

 在我們的身邊運動減肥是最佳的選擇,任何的飲食和減肥藥物也不及運動的真實性,運動減肥是最有效的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