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疾病性肥胖人群 >> 肥胖者的醫療減肥體操

肥胖者的醫療減肥體操

  (1)仰臥,慢舉雙腿呈90度,吸氣,慢慢下落,呼氣。上舉下落共做50次。腿要伸直,上舉時要有收縮下腹部肌肉的感覺,下落時要有對抗下落的感覺。

  (2)仰臥,兩臂側平舉,掌心向下。雙腿屈膝上舉近胸,吸氣;小腿向上伸直前舉,吸氣;大腿向前慢慢下落,至腳跟著地,呼氣;收縮腹肌,上體挺起,向前彎曲,吸氣;上體慢起後傾至仰臥,呼氣。

  以上動作要緩慢連貫,腹肌要控制,以增加動作的阻力。共作10次。

  (3)深呼吸收縮與放松腹肌。左手放在腹前,右手放在背後,站立,吸氣,緊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呼氣,逐漸放松腹肌並向前挺起。收縮腹肌群時要逐漸收縮,上體自然伸直。反復作50次。

  應注意的是,采用體育療法減肥,應在適當控制飲食的基礎上進行,選擇耐力性、力量性二者結合的體育項目,效果較好。

  運動量宜大、中、小結合,循序漸進,活動總量應逐漸加大,以便不斷消耗熱量,降低體重,提高體質。

  

熱門文章
簡易椅子瘦手臂運動 永別粗胳膊

手臂減肥之用椅子做胳膊運動  ①不要完全坐到椅子上,只扶著椅子做出要坐的樣子,讓膝蓋呈直角,上身要直立。  ②對胳膊用力

喝減肥茶瘦身要謹記七個不宜

喝減肥茶不僅輕松,效果快,也不痛苦,但是卻也有很多的禁忌,如果稍不留心,就會危害身體健康。  一、潰瘍病人不宜喝減肥茶 

面部吸脂貴不貴?多種因素影響價格

  面部吸脂是通過吸取面部多余的脂肪,將肥嘟嘟的大臉瘦成上鏡的小V臉,由於面部吸脂快速安全不

OL瘦身 辦公室中的隱形體操

  整天窩在辦公桌狹小的空間中,是否覺得腰酸背痛呢?現在教你一套坐在椅子上就可完成的“隱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