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研究顯示女孩青春期提前和肥胖有關

研究顯示女孩青春期提前和肥胖有關

  對6500名少女健康資料的研究發現,黑人女孩與白人女孩相比,月經初潮在11歲之前的可能性高55%,而西班牙裔女孩要比白人女孩高76%。亞裔女孩發生早熟的可能性最小,她們與白人女孩相比,在14歲或14歲以上進入青春期的可能性高65%。

  4月期的《美國公共衛生雜志》上的一篇報道認為:這些現象和女孩的體重有關。月經初潮在11歲之前的女孩中有40%超重,而在11歲之後月經初潮的女孩中超重的比例是25%。

  這篇報道的作者——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的Linda S. Adair博士說:盡管這項研究沒有考慮女孩青春期前的體重,但有研究已證實,5-7歲時超重的女孩進入青春期的年齡比正常要早。

  事實上,1997年時就有研究顯示美國兒童進入青春期的年齡在不斷提前,黑人女孩進入青春期的平均年齡甚至已降至8歲,自那時起,人們一直在密切觀注這一趨勢造成的結果。

  一些專家認為是美國兒童肥胖症發生率的增長促進了兒童的早熟。而這兩者都會造成健康問題。肥胖會增加青少年發生糖尿病、心髒疾病以及其它一些健康問題的風險。對於女孩來說,青春期提前增加了雌激素對她們的影響,這會使她們罹患乳癌和卵巢癌的風險增加。

  肥胖症發病率增加和青春期提前這兩種趨勢在黑人女孩和西班牙裔女孩中尤其明顯。Adair博士認為應該把這些女孩作為肥胖症預防的重點對象。並且認為肥胖的預防應該從很小的年齡就開始,這非常重要。增加體育鍛煉與減少看電視的時間是預防的關鍵措施。

  

熱門文章
瘦腰小竅門

瘦腰小竅門一、下腹肥胖型多喝酸奶助消化  這類體型肚臍以下部位明顯突出,臀部從側面看起來是下垂的。下腹肥胖的人一般都伴有

對付大腿贅肉就用這3招!再也不怕露大腿了

小腿明明還好,但大腿的肉肉實在太多了!尤其是穿上緊身褲的時候,整個腿型從鏡子裡看就像是一顆蘿卜。粗壯的大腿實在太扎眼了,

紅豆怎麼吃能讓你吃出纖纖細腿

1、紅豆涼葛  材料:300公克紅豆沙,100公克葛粉,300公克水,50公克細砂糖  做法:  1.將15公克的紅豆沙

快速瘦腰四動作 趕走腰部贅肉還你小蠻腰

1.呼吸  像點頭一樣,頭和肩胛骨離開地面,抬起。然後保持呼吸,兩臂往斜上方,即膝蓋外側方向移動,大概上升2厘米。然後邊